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20|回复: 0

[莘莘学子] 巴洛特利抽烟销魂照曝光 巴神每天要抽6-7根(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5 06: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自己的阳台、陪伴女友时巴洛特利多次口叼香烟。《米兰体育报》透露马里奥烟瘾并不大,但每天平均也要抽上6-7根之多,这让曼奇尼很头疼。
 
  曼城没有在曼联落败的情况下把握住机会击败桑德兰,而没有出战本场比赛的巴洛特利再次惹出新话题。超级马里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回归意甲的话题,他更愿意和米兰而不是国米商谈。而巴洛特利吞云吐雾的画面则再次被媒体捕捉,恨铁不成钢的曼奇尼表示想狠狠踢自己干儿子的屁股。
  
  《米兰体育报》:巴洛特利抽烟成瘾
  自从出道以来,巴洛特利从来不愿意让自己和俱乐部消停,无论是在国米还是曼城。新年伊始意大利前锋接受了《人物报》的采访,他再次谈到自己回归意甲的话题。“莫拉蒂主席的确希望马上带我回去,但此时此刻我没有考虑过离开曼城。我和米兰双雄都谈过的确是事实,但如果回意甲我也会先考虑米兰。和那不勒斯的传闻?我只是喜欢那座城市,要知道在西班牙和英格兰还有其他俱乐部也对我有兴趣。”巴洛特利说。
  曼城前锋的这番表态不免又会引发争议,目前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正在陪米兰在迪拜度假,他也对此作出评论。“马里奥不过是接受了一家有着不同观点的媒体的采访。我没和他们联系过,对此也毫不担心。我只想确认一点,目前巴洛特利在曼城很开心。”这不是巴洛特利第一次谈论自己的未来了,《米兰体育报》称他的确考虑离开,但不是冬季。本赛季超级马里奥希望随曼城夺得英超冠军,随后在欧洲杯上能够有出色发挥,能够在未来为自己找一个好下家。
  除了巴洛特利本人的采访之外,前国米青年队室友、目前效力本菲卡的何塞-科埃略也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透露了巴神的种种劣迹,葡萄牙人称意大利人的行为无法预测,总是把宿舍弄得一团糟。曼城主帅曼奇尼同样为巴洛特利烦心,他的爱将再次被媒体捕捉到吞云吐雾的镜头了,在自己的阳台、陪伴女友时意大利人多次口叼香烟。《米兰体育报》透露马里奥烟瘾并不大,但每天平均也要抽上6-7根之多,这让曼奇尼很头疼。
  “我都不止一次告诫他不要抽烟了。假如他是我的儿子,我早就踢他的屁股了。”曼城主帅表示。不仅仅是曼奇尼,包括巴洛特利的家人以及经纪人拉伊奥拉都曾经劝过马里奥,但这个坏孩子背着他们照干不误。在意甲历史上,抽烟的著名球员不少,比如普拉蒂尼和齐达内都曾有过,而意大利人中里瓦和胡布内尔更是出名的烟鬼。《米兰体育报》认为巴洛特利倒不至于上瘾,这只是一个处于叛逆期少年的模仿行为,但和其他天才相比,超级马里奥的青春期实在过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