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94|回复: 0

[莘莘学子] 巴萨输皇马更衣室照曝光 梅西哭泣全队反省(组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6 05: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萨将在国王杯1/8决赛中主场对阵奥萨苏纳。梅西缺席了1/16决赛的两场比赛,跳蚤能否对阵奥萨苏纳,将取决于瓜迪奥拉赛前的临时决定。如果梅西能够出场的话,他将会开始本赛季个人的国王杯之旅。在此前两个赛季中,梅西都曾在输掉国王杯后痛哭。《世界体育报》第一次曝光了梅西在上赛季决赛后更衣室内落泪的图片,并希望借此鼓舞跳蚤,在本赛季不要再留下遗憾。而国王杯输球不仅让梅西落泪,还让巴萨全队陷入沉思当中。这场输球对于被誉为“宇宙队”的巴萨来说无疑是敲响了警钟,正是由于这种知耻后勇的精神,巴萨接下来连夺五项冠军,对阵皇马再无一败。
  
  梅西掩面哭泣,全队陷入悲痛中
  
  小马哥安慰梅西
  
  巴萨众将低头不语,唯有哈维“大佬”风范尽显无疑
  
  比利亚深思
  
  布斯克茨和佩德罗
  上赛季,巴萨在国王杯中输掉了唯一一场国家德比。赛后,巴萨众将在更衣室陷入沉思,自我反省,梅西更是掩面哭泣。正是由于这种知耻后勇的精神,巴萨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连夺五项冠军,对阵皇马再无一败
  在08/09赛季中,巴萨成为了西班牙足坛第一支三冠王球队。不过在随后两个赛季中,巴萨都没能再次举起国王杯。在09/10赛季1/8决赛中,巴萨两回合与塞维利亚踢成了2比2,红蓝军团因为客场进球少而遭到淘汰。在两回合比赛中,巴萨分别射中一次门框,第二回合梅西的必进球就被门框挡出。在被淘汰出局之后,梅西在更衣室内大哭,跳蚤认为巴萨输的非常冤。
  在上赛季国王杯决赛中,巴萨和皇马上演国家德比。卡西在下半时6分钟内3次扑出了巴萨的必进球,佩德罗的进球也因稍微越位而被吹掉。在加时赛中,迪马利亚助攻C罗头球破门,葡萄牙人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在目睹了皇马的夺冠庆祝之后,巴萨将士们一脸无奈的回到了更衣室中。
  为了照顾巴萨在随后欧冠半决赛中的士气,《世界体育报》当时没有曝光梅西在更衣室内落泪的一幕,该报直到今天才重新提及此事。伊涅斯塔、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并列一列,他们没有坐在板凳上,而是直接坐在了地上。伊涅斯塔若有所思,马斯切拉诺低头不语,暗自哭泣的梅西则用右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不久之后,梅西脱下了自己的球衣,但仍然在用左手抹着眼泪。此时马斯切拉诺站起身来,安慰性的摸着梅西的脖子。当时马斯切拉诺还是阿根廷队长,梅西一直把他视为老大哥,小马哥安抚着失意的跳蚤。
  在2011年中,梅西率领巴萨赢得了6个冠军中的5个。但在失去国王杯奖杯之后,梅西仍然在更衣室内落泪,这直接源于跳蚤的个性。梅西话不多,但对胜利有着极度的渴望,他无法容忍任何失败。也正是这种性格,才使得梅西每年都能取得巨大进步,并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