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24|回复: 4

开发区民生工程件件有着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5 11: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月10日19点30分,开发区北城街道办事处王辉村李怀建准时来到村庄的电控室合上电闸,整个村子一片光明。“政府给我们修了路,今年又给我们装上了路灯,出门亮堂堂,放心又安全。”李怀建高兴地说。
    开发区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让人民共享”的执政理念,把反映群众诉求、听取百姓呼声作为施政着力点,去年投入资金10亿元,年初制定的农村新居建设、城乡畅通、乡村亮化、低成本全民健康、新型农村养老保险等十大民生工程,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新居建设成为城乡一体共同发展的重要途径。开发区科学完善城乡规划体系,以久和社区和蒋官屯“江北第一水镇”为带动,提升区内五大社区居住水平,对五个乡镇驻地进行小城镇开发、社区化改造,全力推进开发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启动了12个社区, 让1万户群众迁入新居。住得好,出行便。2011年共投入资金2.2亿元,实行城乡畅通工程,截至目前开发区共完成王顾路南北段、顾苏路、蒋广路等县乡公路建设22公里;“村村通”农村公路建设9公里。乡村亮化、低成本全民健康、新型农村养老保险等十大民生工程的实施,有力地保障了社会和谐稳定。
发表于 2016-4-20 06: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了!












{随机链接}{随机链接}{随机链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