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82|回复: 1

[其它] 中国男排联赛聊城鏖战 山东队主场1比3负河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7 05: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男排联赛聊城鏖战 山东队主场1比3负河南
岁末迎新之际,中国男排联赛依然激战正酣。15日下午,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以1:3败给了来访的河南队,A2组排名第一的山东队在主场憾失3分。
首局比赛,山东队的李润名、宋建伟、于大伟、耿鑫及近日
   
    本网讯 岁末迎新之际,中国男排联赛依然激战正酣。15日下午,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以1:3败给了来访的河南队,A2组排名第一的山东队在主场憾失3分。
    首局比赛,山东队的李润名、宋建伟、于大伟、耿鑫及近日状态正佳的季道帅悉数登场,但是强大的阵容并未压制住河南队。比赛开始后,两队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双方队员都处于慢热状态,如此一直打到16:16平,此后,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请求暂停,重新布置进攻战术。重新上场后,山东队对河南队发动猛烈攻击,最终山东队先声夺人,艰难地以28:26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山东队员接连出现失误。完全不在状态的山东队很快便以19:25输掉此局。第三局比赛,山东队虽然加强了进攻和防守,但依然没有顶住河南的猛烈攻势,最终以22:25负于对手。
    第四局比赛,山东队队员承受了更大的心理压力,比赛中依然不能放开手脚,一直被河南压制,最终以21:25再失一局。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表示,由于队员将这场比赛的胜负看得过重,本场比赛,山东队是被自己压垮了,比赛的兴奋点始终没有起来,给人的感觉是这口气始终没顶上来,进攻和防守上也出现了过多的失误,最终只能眼看着输掉比赛。(许金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