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32|回复: 0

关于征集“聊城形象”宣传品方案的启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 00: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全市“塑造聊城形象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已在全市范围广泛动员,各级各单位已按要求全面启动。为切实塑造聊城人自豪、创业、包容、奋进的形象,把主题活动扎实深入地开展下去,经研究,市“塑造聊城形象从我做起”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社会征集宣传聊城形象的宣传品。特启示如下:
    1、主要内容:以自豪、创业、包容、奋进的聊城形象为主题内容,设计制作一批公益广告图片、牌匾、宣传画、电子屏幕、标语口号等宣传品,可以是文字作品,也可以图文并茂,形式不限,集思广益,重在调动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2、时间要求:该活动半个月时间,从3月5日起,截止至3月20日。在整理评选的基础上,推出一批优秀作品,在媒体及全社会广泛宣传。
    3、联系方式:作品可报送或邮寄至聊城光岳宾馆南楼市“塑造聊城形象从我做起”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也可以发邮件,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
    邮箱:lcxxxtz@163.com
聊城市“塑造聊城形象从我做起”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年3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