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61|回复: 5

东阿谋划发展新格局 构建特色工业体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东阿县紧扣工业立县主题,加快构建特色鲜明、有相当规模和较强创新能力的工业体系,积极增创发展新优势。截至目前,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136家,去年全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67亿元。
    该县把加大投入和服务力度作为促进工业上水平、扩规模、提效益的根本,除在土地、税收、财政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之外,更在金融部门与企业之间扮起“红娘”角色。该县还以项目建设为突破口,大力实施骨干企业扩张计划,促进骨干企业新上项目、做大做强,努力形成以利税过千万元企业为支撑、规模以上企业为基础的梯次发展格局。该县还进一步研究出台政策和措施,大力实施中小企业成长计划,孵化一批小企业,培育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和特色产业乡镇,不断增强全县经济的活力。(崔颖)
发表于 2016-1-19 07: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财经名师韩云老师股票和股权投资讲座即将举行!


              第一财经讲师:韩云老师于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下午1:30在上海浦东新区开课讲投资策略。


        在专题研讨会上韩云老师会详细解说新年行情走势和推介个股。(推荐个股两周一般可获利30%左右)同时,老师还会在现场教授《云战法》。除此之外,老师还会讲到除了股票之外还有那些投资项目值得去投资。


        主题:《新年行情解析和新三板的投资机遇》


        开课内容:


        一,新年行情怎么了?大盘要跌到什么位置?我们该如何操作?


        二,详细讲解以下几点


        ①
新的一年总体行情解析


        ②
今年市场中除了股票之外还有那些投资项目值得去投资


        ③
个股推荐和新三板机遇


        韩云老师简介:


        “谈股论金”特邀嘉宾,“解码财商”特邀嘉宾东方财经“交易前线”特邀嘉宾,《财经下午茶》财经评论员,中国电信“老左论股”特邀嘉宾。

擅长趋势判断,点位预测准确,2010-2012年公开博客连续三年逃顶成功,并准确判断2012年多单,空单点位。从2009年至今保持着第一财经博客点击率第一的地位。


         想参与者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索取门票(门票免费)!与会人员会后将有免费《云战法》软件赠送!


        报名方式:电话:13636625146


        微信:zhoulenghao5201314  
(18205056009)


         联系人:周经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