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47|回复: 6

加油工劝阻他人吸烟被打死 一行凶者系村干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2 08: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杨百立 于 2012-3-12 08:44 编辑

加油工劝阻他人吸烟被打死 一行凶者系村干部


2012年03月12日
      聊城3月11日讯 (记者潘跃全 通讯员胥广宏)1月18日,东昌府区邓王加油站一员工被打死亡。3月11日,东昌府区检察院称,2月28日,东昌府区检察院以故意伤害(致死)案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批准逮捕。3月11日,东昌府区检察院检察官称,1月18日,张某等人在嘉明经济开发区一饭店吃饭。下午6点许到邓王加油站,因故与李某争吵并推打,致其当场死亡。2月28日,东昌府区检察院以故意伤害(致死)案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批准逮捕。

谈起受害人死因的确认,东昌府区检察院检察官说,公安机关法医对李某尸体解剖检验,并未发现明显致死性外伤,只是左侧舌骨大角骨折。李某是被掐死的,还是其他原因致死?市区两级政法部门法医会诊后,意见仍然不能统一。检察技术部门提出受害者系扼颈致机械性窒息死亡。省公安厅法医专家鉴定后,充分肯定了检察技术部门的鉴定意见,认定受害人系扼颈致机械性窒息死亡。

□新闻回放

春节期间网民发帖称:1月18日,东昌府区邓王加油站,加油的村干部因抽烟和加油站站员工打斗,致该员工死亡。

1月31日,有网民发帖称,1月18日下午6点左右,在聊城市东昌府区的邓王加油站,工作人员发现几个人在加油机旁打手机,就上前制止,遭三人围攻,被活活打死,听说其中有闫寺街道办事处凤凰集村村干部。另一名网友称,死者是被掐死的。打斗的原因是因为凤凰集村村委员张某在吸烟,在打斗前,张某三人在加油站后边的饭店喝了酒。

闫寺办事处凤凰集村村民说,此案当事人之一的张某确为村干部,是一名村委会委员,会些拳脚。他说,张某平时并不吸烟,所以网上所说的“抽烟去加油”未必是指张某本人,可能是同去的人中有人吸烟。闫寺办事处另一村庄的一名村干部说,张某替在加油站抽烟的付某出头,才酒后失手造成这一结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12-3-12 11: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恶了,
发表于 2012-3-12 11: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忒嚣张了。罪已致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