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34|回复: 0

[莘莘学子] 刘翔当选全国政协委员5年4度请假 将提交提案(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6 19: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日,全国政协有关人员向本报记者确认,备受关注的明星委员刘翔将缺席本届全国政协会议,不过,他将向大会提交一份提案。
  全国政协常务委员、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胡家燕表示,刘翔今年是因为人在欧洲,将参加田径比赛才缺席的,“他很早就请假了,办了非常正式的手续,而且也提了提案。”
  对于刘翔屡次缺席全国两会,胡家燕认为,决不能说刘翔是经常不履职的委员,“刘翔2009年以来的履职情况还是比较好的。”
  据了解,刘翔目前正在德国训练,备战将于3月9日至11日在土耳其举行的室内田径世锦赛,而他计划向大会提交的提案是关于运动员素质教育问题的。
  除刘翔外,全国政协委员中的另一位现役运动员、网球选手晏紫,也已请假缺席今年两会。

  刘翔当选五年四度请假

  2008年1月,刘翔当选为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当年,他因备战北京奥运会而请假全程缺席两会。2009年两会,刘翔先是请了几天假,后从美国飞回北京参会,未带提案;2010年,刘翔带着提案参会,但中途请假出国参加比赛;2011年,刘翔未带提案上会,中途还多次安排训练。今年再次请假,已是他5年来的第四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