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78|回复: 1

[莘莘学子] 林书豪体测数据曝光:林闪电 平均速度胜罗斯沃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6 19: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随着林书豪热度的不断攀升,关于他的话题也在进一步延伸。美国篮球网站SLAM近日援引了林书豪当年选秀前的速度数据,证明了他在这一领域并不逊色于联盟中的其他顶尖年轻控卫。
  每年的选秀大会前,绝大多数年轻球员都会接受一项名为“基本运动能力”的测试,这项测试包括速度、力量、灵敏度和弹跳能力,而一切数据都是由现下的高新科技手段获得。
  对于球队来说,这些数据也具备有比较重要的参考意义。虽然林书豪没有参加官方的这项测试,但是私底下,他也做了一次类似的测试,只不过这项测试的数据,直到今天才被曝光。
  林书豪接受测试的地方是在朴茨茅斯邀请赛上,虽然这个邀请赛的知名度不高,但是它的测试手段和NBA官方无异,而且作为一项已经持续60年的赛事,权威度也是毋庸置疑。
  相信很多人都对林书豪的速度很感兴趣,大家都知道他很快,但是他到底有多快呢?这项数据就给了我们一个比较的机会。布莱特-布鲁加特是该项测试数据的创建人,他曾经担任过达拉斯小牛队的体能教练。布鲁加特说:“林的数据让人印象非常深刻,在长达25码的3/4场地冲刺跑中,他的数据可以和德里克 -罗斯、约翰-沃尔以及凯尔-欧文相媲美。”
  那么,林书豪的数据是怎样的呢?布鲁加特给出了三个和速度相关的数据:平均速度、启动速度以及最快速度,测试时间被转化英里每小时。
  平均速度
  林书豪:16.66英里/每小时
  罗斯:16.6英里/每小时
  沃尔:16.48英里/每小时
  欧文:15.67英里/每小时
  在这项数据中,林书豪排在四个人中的首位
  启动速度
  林书豪:13.93英里/每小时
  沃尔:13.25英里/每小时
  欧文:12.64英里/每小时
  罗斯没有启动速度的数据,至少说明林书豪的启动速度是快于沃尔和欧文的
  最快速度
  林书豪:18.85英里/每小时
  沃尔:19.3英里/每小时
  欧文:18.74英里/每小时
  罗斯同样没有最快速度的数据,林书豪在这项数据中排在第二。
  林书豪的速度,加上他的篮球技巧和篮球智商,让他成为了一个很有效率的NBA球员。“速度和加速能力,是运动领域走向成功的关键要素,”布鲁加特说,“这些数据说明了在这块领域,林书豪绝对算得上是精英阶层。”

发表于 2012-4-7 15: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林书豪的速度,加上他的篮球技巧和篮球智商,让他成为了一个很有效率的NBA球员。“速度和加速能力,是运动领域走向成功的关键要素,”布鲁加特说,“这些数据说明了在这块领域,林书豪绝对算得上是精英阶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