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5|回复: 0

[莘莘学子] 美国NHL球员后悔轻视林书豪:可以打我几拳解恨(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6 19: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林书豪走红后,围绕他的话题也是各种各样越来越多。近日,美国曲棍球联赛NHL的一位球员为自己发表过的对林书豪的轻视言论而表示后悔,他邀请林书豪打自己几拳。
  
  NHL球员斯科特为曾轻视林书豪感到后悔(资料图)
  这名球员就是约翰-斯科特,两周前他还是芝加哥黑鹰的球员。当时9连败的黑鹰客场对阵东区排名第一的纽约游骑兵,按照黑鹰的状态和伤病情况,没人想到他们会在游骑兵身上爆冷赢球。由于芝加哥和纽约都是体育大城市,所以双方不可避免地谈到了关于林书豪的话题。黑鹰的明星球员凯恩表示他对林“印象深刻”,并称赞林书豪“真的很厉害。”
  “我对林书豪不是那么有印象,”当时斯科特却给了不同的意见,“我觉得罗斯肯定稳赢他。林书豪的防守也还需要改进。”
  但让人没想到的是,黑鹰在交易截止日前和游骑兵进行了交易,斯科特现在成了游骑兵的一员。这也意味着,他和林书豪同在一个城市,同在麦迪逊花园打球。
  “这事没什么大不了的,你不能因为一个人说出他自己的想法就杀了他吧?”斯科特在今天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我只是说他有一个不足需要改进。而我们大部分人的不足之处都不止一个,看我,很多人都觉得我打不了NHL,直到现在还有很多人觉得我不属于这里。”
  “我没有他那么高的成就,我永远也达不到他的高度,我希望我可以早日在麦迪逊花园见到他,或者是训练馆里,”斯科特继续说道,“考虑到我之前说的那些话,他可以在过道里打我几拳,如果他想这么干的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