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5|回复: 0

[莘莘学子] 乔丹出售巨型私人豪宅 建筑面积五千平显奢华(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6 19: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退役多年的飞人乔丹,依然能成为NBA乃至世界篮坛的代表,他所创造的成就无需多言,至今,他仍然能够凭借他惊人的影响力去赚钱。而就是这样一个人,也有变卖家产的一天。近日,乔丹把他在芝加哥郊区长期居住的私人豪宅挂牌出售,标价2900万美元,大约折合人民币1亿8200万。
这座私人豪宅无论从面积还是豪华程度都可谓是顶级,这座“乔”家大院位于芝加哥富人区,紧邻美丽的密歇根湖,建筑面积足足5202平米,里面包括9间卧室,15个卫生间和5个壁炉。另外还有一个泳池、一个网球场、一个室外篮球场和3个车库。当然,一座标准的篮球馆是乔丹豪宅必备的。乔丹的这座篮球馆铺的是特别加垫的实木地板,安装了比赛用高标准照明,球馆内还安装了高级音响系统。所以,2900万美元的价格,应该是很合理了,更何况这是飞人乔丹的住宅,再怎么说也有一定额外的价值。
那么乔丹到底是为什么要出售这个豪宅呢?他本人并未对此有过回应,不过这应当和他的球队状况有一些关系。
两年前,乔丹用2.75亿美元收购了夏洛特山猫队,成为NBA史上第一位球员出身的球队大老板。然而,两个赛季以来,山猫队的球市都十分惨淡,收入在NBA各队中更是一直处在末尾。苦苦经营的乔丹没有能力用大笔美元购进球星大腕。目前,山猫队的总战绩为4胜28负,在NBA全部30支球队中垫底。2月中旬,山猫队甚至遭遇本赛季全联赛最长的16连败。
在和NBA其他球队老板的身家数十亿乃至上百亿相比,乔丹应该算是个穷老板,球队面临如此窘境,出售“乔”家大院或许也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而还有一种说法是乔丹准备放弃他从前的奢华生活,和现任女友重新购置一处房产来开启新的人生篇章。不管如何,“乔”家大院几乎能代表乔丹人生中的一个时代,如果能顺利出售,那么乔丹也真正地和他的一段历史说了再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