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76|回复: 2

[莘莘学子] 妻子支持奥多姆看脱衣舞 自曝曾和老公一起去(组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6 20: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奥多姆妻子科勒-卡戴珊参加了“科南-奥布莱恩秀”节目,在访谈期间,科勒披露了自己和奥多姆的一些婚姻生活小故事,据科勒表示,她对奥多姆管得并不严,像去脱衣舞夜总会这样的事情,她就乐于和自己的老公一起去,她并不反对。

  时间退回到两年前,科勒-卡戴珊与湖人球星拉马尔-奥多姆完婚,两年时间过去,两人依旧非常恩爱。在科勒与奥多姆结婚两周年纪念日当天,科勒在自己的个人网站写下感言:你能相信已经两年了吗?730天,我仍然觉得我们像新婚燕尔,当拉马尔喊出我的名字,我依旧会感到羞涩,当他迈步走入屋内,我依旧会感到晕眩。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女人,每一天我都会充满感激。祝我与拉马尔结婚两周年纪念快乐幸福!

  
  
  
  
  
  
  
  
  
  
  
  
  
  “我很喜欢去脱衣舞夜总会,”科勒表示,“奥多姆和我准备一起去……这非常有意思。”
  当主持人问到科勒是否同意奥多姆在没有她的陪同下去脱衣舞夜总会时,科勒表现得也非常大方,她表示不介意奥多姆去享受。
  “就在最近,他要和他的一些队友一起出去,然后他有问我,‘我能不能去一家脱衣舞夜总会?’我回答他当然可以,这就是那种哥们之间联络感情的事,诸如此类的东西,我不介意的。”
  “我们俩之间有着非常信任的关系。奥多姆是一个6尺10的大高个,如果他的举止行为有什么问题的话,人们总是会注意到他的。”
  奥多姆过去9天都没有和小牛队在一起,因为他父亲生病所以他一直是离队的状态。
  另外,科勒还在另一档节目中谈到了自己对于前姐夫亨弗里斯的看法。对于亨弗里斯,科勒表示很不屑,她透露自己一开始就不喜欢亨弗里斯。
  “很久以前我第一次见到亨弗里斯时,那时我刚刚抵达纽约,是晚上很晚了,当时亨弗里斯在科特妮和金的套间里,然后我就上前打招呼说‘你好’,因为金当时好像想把我介绍给他认识,”科勒回忆道。
  “那时金和亨弗里斯刚刚开始约会,然后我们聊了大概5分钟左右,亨弗里斯来了那么一句,‘那么,你这样伪装你的婚姻能拿到多少好处?你要这样假装维系婚姻多久?’”
  “然后我就说了,我说好吧,兄台,我不知道你这是不是在试图和我开玩笑……但他这种方式真是大错,惹怒了我。所以自从那之后,我就对亨弗里斯树起了一个隔膜。”

发表于 2012-4-7 07: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4-7 21: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养眼啊 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