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22|回复: 1

[莘莘学子] 张尚武花800开房办雷人发布会 不愿透露收入(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6 20: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春节期间重新回到街头进行体操表演后,张尚武离开公众的视线大约有一个多月了。没想到,他前两天突然在微博上宣布要召开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约有10家不到的媒体来到了他约定的地点,开了一场“雷人”的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十分冷清
2012年3月1日,张尚武宾馆房间召开发布会,宣布退出合伙公司。 短短半年时间,张尚武在退出陈光标的公司后,又一次退出了(尚武科技公司),今天下午他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大家宣布了这一消息。同时,他表示,接下来还没有计划,可能重新“老本行”——体操表演。

  张尚武在宾馆房间内召开发布会
  
  张尚武在宾馆房间内召开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十分冷清
 起初,大家都不太相信张尚武要开发布会,因为他于2月底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将于2月3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有人回复“今天可不是愚人节啊”。随后,张尚武将这条微博删除,改成了3月1日在石景山某酒店举行发布会,从而证实了该消息。
  可是网易笔者今天下午来到该酒店,却一点没有看到要开发布会的意思,只有个别记者等候在大堂,原来这就是张尚武要开发布会的地方。在10家不到的媒体来齐之后,张尚武正准备开始说话,便被酒店的工作人员打断,“对不起,我们这里不让拍摄,我们没有接到通知。”虽然张尚武与酒店一方进行交涉,声称他已在前天就取得酒店同意,但并不能说出对方的名字,这场发布会也就迟迟未能进行。
  最终,张尚武只能花了800元钱开了间客房,在所有记者都登记了身份证后,随他一起来到了该房间。张尚武在电视机前坐下后,记者们都面面相觑,无奈地表示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发布会。
  除了这些“雷人”的要素,张尚武的话语也不时让记者们无奈,“这个我不想回答”、“这个我不便透露”成了他今天的关键词。
  对于为何要退出自己命名的公司,张尚武只有一句话,“退出的原因我现在暂时不想做任何回答,我想退出就是确实想退出。”在该公司3个多月,张尚武得到多少收入,对此,他也是一句话,“这个我也不做回答。”
  半年时间,张尚武从两个公司先后离开,有人认为这样的决定有些草率,可他表示,“一点不草率,非常不草率,我觉得我的决定不是突然想了一两天决定的,也想了很长时间。”当问到是否审视过自己有何问题时,张尚武又以“我也不想做任何回答”来做回应。
  在大约持续了一个小时的发布会中,张尚武的“我不想回答”最少说了10次,而他一再强调发布会的目的就是告诉大家“我要离开这个公司了,让大家第一时间知道这个消息。”

发表于 2012-4-7 07: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拜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