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29|回复: 5

世行行长候选人将接受面试 金辰勇资格遭质疑(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2 02: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为上周金辰勇在巴西公开露面,他很有可能成为下任世行行长。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9日报道,世界银行执行董事会将从9日起对竞争世行行长职位的3名候选人进行面试。而热门候选人金辰勇曾经承认,自己在3年前就任大学校长之前,对对冲基金一无所知。
  金辰勇就任达特茅斯学院校长后用2天时间恶补金融方面的课程。当时,这位物理学家和人类学家正努力解决2008年金融危机所导致的预算问题。
  作为奥巴马政府提名的候选人,如果他成为下一任世行行长,则将与几位前任有明显不同。《华尔街日报》刊登的一篇文章回顾了金辰勇过去20年的学术文章、公开言论以及其他讲话。这些资料显示,这位全球卫生领域的专家曾多次主张其他国家对更贫穷的国家施以援助,但是在世界银行所关注的金融和经济问题上,金辰勇缺乏经验。
  金辰勇的大部分工作经验集中在医疗保健领域。在处理更广泛的发展问题时(几乎全部在医疗保健领域),他曾抱怨富裕国家的政府在解决贫穷国家的问题方面没有投入足够资金。
  金辰勇博士还曾对包括尼克松、小布什在内的来自共和党的美国总统提出赞赏,原因是他们为美国和其他国家为解决卫生问题而设立的项目提供了资金。
  奥巴马政府没有允许金辰勇在结束全球“聆听之旅”之后接受采访。
  尽管金辰勇的任职资格引发诸多争议,但由于拥有世界银行最大股东美国的支持,他几乎毫无疑问将获得这一职位,
  世界银行执行董事会从9日开始对三位候选人进行面试,计划11日与金辰勇见面,并在本月宣布获胜者。从9日开始,将有候选人在华盛顿的公共论坛上露面。
  自上个月获得提名后,52岁的金辰勇成了争论的焦点。全世界的众多发展专家、政府官员和新闻机构对他的任职资格提出质疑。许多人认为,另外的两位候选人,尼日利亚财政部部长伊维拉和前哥伦比亚财政部部长奥坎波更有资格获得这一职位。
  这是在世界银行行长人选问题上首次出现争议。
  尽管面对着来自国际上的批评,奥巴马政府一直为其提名的候选人提供强大的支持。外界曾预计,美国将选出一位美国人担任世行行长,部分原因是美国政府担心在选举期间可能会受到来自共和党的指责。
  正如去年一样,美国长期以来支持欧洲挑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人选,作为交换,欧洲支持美国决定世行行长候选人。
  金辰勇及其支持者说,金辰勇在包括非洲和亚洲在内的实地工作经验将会使他比其他人更有能力应对发展中国家的棘手问题。
  上个月在各国访问期间,金辰勇在埃塞俄比亚对一家主要报纸表示,世界银行不同于一般银行,它关注的是人类的发展,关注推动最贫穷国家的经济发展,关注全世界人们的福祉。因此,“我认为我的背景非常强大。”

发表于 2012-4-12 13: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银行执行董事会将从9日起对竞争世行行长职位的3名候选人进行面试。而热门候选人金辰勇曾经承认,自己在3年前就任大学校长之前,对对冲基金一无所知。
发表于 2012-4-12 14: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6 18: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的确不错。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16-1-30 06: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












网站建设
发表于 2016-5-14 21: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感谢楼主












梦想当个小淘宝模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