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47|回复: 0

[莘莘学子] 1.3米高男子成最矮健美者 能举165公斤物品(组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4 20: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杰森·欧文高1.3米,是英国最“小巧”的健美者。

欧文常年坚持健身,虽然体重仅为69公斤,但却能举起165公斤重的物品——相当于一头成年大猩猩的体重。
据外媒报道,来自英国的杰森·欧文仅有1.3米高,但身体的高度并没有阻止其健身的脚步。他也是英国最“小巧”的健美者。
  今年30岁的欧文在酒吧工作,他常年坚持健身,虽然体重仅为69公斤,但却能举起165公斤重的物品——相当于一头成年大猩猩的体重。
  杰森说:“我就是健身房中最强壮的人。人们常常为我感到惊奇,但其实我只是喜欢竞争的感觉。”杰森表示,他的一身好体格全凭自己平时的艰苦锻炼和严格的饮食计划。“虽然个子小,但在健身房锻炼的时候,我没有觉得和别人相比有什么不同。锻炼能让我有满足感。”
  杰森现在在为肯特郡的健美大赛做准备。“我还没有赢下什么比赛,但是我希望今年能带个奖杯回家。”杰森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