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92|回复: 1

[莘莘学子] 林书豪高中照片曝光:探寻追逐梦想的日子(组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5 20: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华裔球员林书豪在美国职业男篮联赛(NBA)掀起强劲的“林旋风”时,3月5日,新华社记者走进了林书豪高中时就读的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高中,也走进了林书豪那些年追逐梦想的日子。
林书豪于2003年至2006年在帕洛阿尔托高中就读,曾协助校队夺得过加州二级篮球锦标赛冠军并当选年度最佳运动员,正是从这里,林书豪凭借自己优异的学业和篮球特长,得以进入哈佛大学,并最终追寻着自己的梦想闯入NBA的赛场。

图为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高中2006年年鉴中林书豪的照片。在照片下方,林书豪写道:“这四年的确是一段欢乐的时光。爸爸妈妈,非常感谢你们,你们是我最好的最有耐心的导师,我爱你们。”

图为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高中2006年年鉴中林书豪的照片。

图为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高中2004年年鉴中林书豪的照片。

图为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高中2004年年鉴中林书豪的照片。

发表于 2012-4-16 07: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林书豪凭借自己优异的学业和篮球特长,得以进入哈佛大学,并最终追寻着自己的梦想闯入NBA的赛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