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36|回复: 4

[莘莘学子] BE gay be fabulous!两个北大男的10年情路(组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0 21: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他们在未名湖畔牵手,又都拿着全奖去美国“团聚”,Ted走在“Princeton—Columbia—华尔街”之路,Fred硕士毕业后去了新泽西一家制药公司,并有了俩人第一个家,从此王子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真正的生活家最擅长超越人生的束缚,譬如时间,譬如性取向。  
一句BE gay,be fabulous,让这两个北大高材生的同性恋爱情传遍了大江南北,并飘过浩瀚的太平洋,传播在美国的东西海岸。他们的唯美爱情让越来越多的gay期盼一种异国他乡的同性之恋。


















 Fred 和Ted应该是一对童话般让人仰慕的情侣了。 他们的故事之所以能引发我朝GAY圈强震的原因,除了两位帅哥阳光俊俏的青春形象,恐怕他们出众的教育背景也增添了这对同志偶像组合的含金量。两人都是迈入燕园的佼佼者,又都拿着全奖去美国深造,Ted 在取得了Princeton的博士学位之后又攻读了Columbia的MSFE,Fred后来申请到了Notre Dame化学与生物学院的硕士项目。
  两个人都是偶像型的人物,Ted那样的帅,Fred那样的cute,放在一起那么的般配。两个人的相恋又是那么深,相恋的时候都是第一次谈恋爱,一直到现在。初次见面的故事两个人都在各自的博里记录过。Ted先发现了Fred,用email约出来见面。
  之后他们在北大共度了一段时光。Ted被Princeton录取了去了美国,Fred却在一年后被签证官为难,两年半之后和Fred团聚在美国。不过这时相距大半个美国。他们的感情却没有因此变淡。Fred master毕业在New jersey找了工作,Ted 拿到了PhD, 被哥伦比亚录取,中间的分离与团聚,却因为爱情而显得那么甜美。
  Ted的成绩特别好,聪明而又有自制力。他可以门门功课拿Ace,可以轻松拿到Princeton和Columbia的录取通知书,可以轻松搞定老板 .Ted说设想的完美生活是这样的。在一家公司做收入颇丰的高级经理人,身穿阿玛尼,开着宝马车。不断健身保持完美身材,过高品质的生活。在事业与生活之间游刃有余。  Ted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怎么得到,成熟而又理性,只是看上去很冷,他向华尔街迈进。
  Fred的blog叫花花世界,也确实是相当的fancy. 他分享他听到的音乐,最新的电影,最新的时尚,最in的TV show... 他的blog和他人一样光鲜。他从来不讲深奥的道理,写出来都是平平生活。时不时耍耍小脾气,喜怒于色。让人觉得又可爱,有可信。招人怜爱。
  一句 be gay,be fabulous,让这两个北大高材生的同性恋爱情传遍了大江南北,并飘过浩瀚的太平洋,传播在美国的东西海岸。他们的唯美爱情让越来越多的gay期盼一种异国他乡的同性之恋。
  2000年6月12日,晴天。杨柳拂岸,晓风凭栏,安静一如往昔的未名湖并不知道有两个实在是口爱得一塌糊涂的少年会在她的见证下第一次牵手,这一牵,便是十年。正如Ted所言:“第一次牵他的手,他(Fred)那年21岁,转眼已经是今天,我不担心时空变换,因为这份爱,什么时候打开都新鲜。”Ted对Fred一见钟情,曾痴痴的追随着他的背影,辗转在北大的校园里,直到快要离校的时候,才敢和他见面。
  其实从Fred和Ted坠入爱河的第一分钟开始,折磨他们的分离就注定了要成为两人生活的主题。当时Ted已经拿到了普林斯顿的offer,离别似乎就在眼前。当然,这也更加坚定了Fred远渡重洋,“万里寻夫”的决心,尽管遭遇了很多雷人的挫折,包括撞击事件和签证官的刁难,但我们的Fred童鞋始终没有放弃。
  在新大陆重逢的日子终于到了,但这并意味着F.N.T.的爱情革命已经取得胜利,原因很简单,普林斯顿在东海岸的新泽西,圣母大学却在中部的印第安纳,相距半个美国。不要说甜蜜的相拥相吻(或者床上运动?),就算是见个面吃顿饭,对于这对情侣来说,仍然是奢侈品。
  他们俩的部落格都在这期间开张,迅速聚集了令人瞠目的人气。两人的风格也相当鲜明,Ted的文章永远有始有终,情感细腻而富于思辨色彩;Fred的文字则更有亲和力,时尚动感,轻松幽默,满溢着生活的情趣。(比如,Fred声称因为遇到经济危机,要和Ted不带套套XX。)
  或许06、07两年是Fred和Ted在一起最为逍遥的一段时光。首先是毕业。Ted是一个典型的完美主义者,几乎功课能拿到全A的那种超人,不久又申请了哥伦比亚大学的MSFE,继续在通往华尔街的轨道上奔驰。Fred就“乐天知命”了许多,他的毕业季显得更超脱,卖身给新泽西一家制药公司之后,还去参加了Ted在普林斯顿的毕业典礼,然后两人就开始了一段难忘的旅程。
  从D.C.的National Hall到Vegas的纸醉金迷(Ted在那里见了Fred的父母,OMG…),从黄石的茫茫大漠、奇峰异石到落基山的森林湖泊、原野骏马,再到Maui岛的碧海蓝天、椰风草裙,真是快把风景都看透了。 不久,Fred在新泽西买了房子,算是F.N.T.第一个真正的家。更有消息灵通人士爆料说两人已经结婚,是法律意义上的一对夫夫了!
  “我在密林深处炼药,他在喧嚣街上算钱,我们就是宇宙超级无敌的福泰二人组……”这句话曾经是Fred部落格首页上的题注,实际上标志着两人career的方向和较为安定的新生活的开始。哥大和华尔街都在纽约市中心,距离新泽西也不远,但Ted不可能每天回家,因此Fred又要经常面对独守空房的情况。
  同志也不是只能活在社会的阴暗面,期期艾艾,时时担心社会的压力,或者走入性放荡。同志的生活也可以这样的阳光而又正面,没有虚情假意,没有矫揉造作。 T&F以非主流的爱情,走了主流的路线,无形中设立了这样一个正面而且偶像的role model.

发表于 2012-4-21 07: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大高材生的同性恋爱情传遍了大江南北,并飘过浩瀚的太平洋,传播在美国的东西海岸。他们的唯美爱情让越来越多的gay期盼一种异国他乡的同性之恋
发表于 2012-4-21 17: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4-22 07: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有意思;拜读
发表于 2012-4-22 08: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