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77|回复: 1

[莘莘学子] 武汉高校开设大学淑女班 “定制”淑女(组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3 02: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为:老师训练形体气质
  
  
  图为:练习导路手势
  
  
  图为:舞蹈形体训练
  
  图为:舞蹈形体训练
  膝盖并拢,双腿绷紧,收腹挺胸,双手放在肚脐眼上部,左脚伸出去,再退回来,左脚跟紧挨右脚板……在武汉纺大校园练功房里,该校第二届“淑女班”的5个女孩正在练习“丁字步”。
  班长吴小欢告诉记者,平时练习这种站姿时,一般一站就是1个多小时,每当教练喊休息的时候,大家都是直接就地卧倒,因为腿已经僵硬得打不过来弯 了。因为练习时要求穿高跟鞋,每每都是要缓上十多分钟才能把鞋脱下来,把脚由倾斜的姿势放平。和古典淑女讲求“笑不露齿”相比,言谈中,吴小欢时微笑时频 频露出8颗洁白的牙齿,不矫情,不放肆,尺度把握得刚刚好。
  成立于2009年的武汉纺织大学淑女班,是一个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班。学员来自该校高职学院各专业、各年级,旨在培养“会说话、会写字、会走路”的“真、善、美”现代女性。

发表于 2012-4-23 07: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一个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班。学员来自该校高职学院各专业、各年级,旨在培养“会说话、会写字、会走路”的“真、善、美”现代女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