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00|回复: 0

[莘莘学子] 书豪入围《时代》百大人物 得票暂超奥巴马梅西(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3 19: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林书豪得票超奥巴马梅西
  早些时候,《时代》杂志邀请其读者在网站上对200位候选者投票。截至目前,林书豪排在第7位,得到了71722张选票,超过了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等候选者。
  “二月初,林书豪是一位毕业于哈佛大学的板凳球员,在战绩糟糕的纽约尼克斯效力。但在这个月,这位华裔球员已经成为全球影响力的球员,在先发的前5场比赛中得到了136分,是自1976年NBA和ABA合并之后最多的。”《时代》对林书豪的简短介绍中写道。
  “虽然林书豪不再创造各种新纪录,但是他已经成为球队的先发球员,并且在新主教练迈克-伍德森旗下找到了合适的位置。”《时代》补充道。
  同样入选的候选者还有巴拉克-奥巴马,格莱美获奖者歌手阿黛尔,苹果公司CE0蒂姆-库克,歌手Lady Gaga,足球运动员梅西等人。
  官方在线投票截止时间为(美国时间)4月6日,投票中的获胜者将会出现在《时代》百大人物特刊中。完整的《时代》百大人物名单将由该杂志编辑挑选出来,并于4月17日在该杂志网站上公布。
  由于左膝盖受伤,林书豪已经接受了关节镜手术,将可能缺席6个星期,至少错过NBA常规赛剩余的所有比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