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48|回复: 0

十一自驾游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1 08: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推出的高速公路免费政策,将会给中国的自驾游注入一针强心剂。而且连续多年奏效的长假旅游经济刺激效应将会再次显现。又一个崭新的世界记录将诞生。
   免高速费,等于一个非常小小的付出,换回的将是各地的繁荣景象。尤其是有旅游目的地的地区。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
  1)如果自己没有自驾游的经验,建议和有经验的同行。
   2)各地景区住宿和餐饮会爆棚,务必提前规划住宿和餐饮。尤其是带孩子和老人的自驾者
   3)要熟计保险公司及各地救援机构电话,同时要配备急救包、肠胃药品。
4)过于偏僻的地段不要涉足,尽量避免在乡下夜行。
5)每天合理安排行车时间和参观时间,避免骑马观花。
6)不要开日系车出门。


希望以前提醒对各位老乡有帮助,祝大家中秋佳节,阖家团圆,十一长假,旅行欢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