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95|回复: 0

聊城一男主人借保姆迎战小情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8 07: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自www.zhiyin.cn 2012-10-26 07:14:01 楚天金报


  2009年9月15日上午,聊城市高档小区名仕嘉园附近发生一起恶性报复伤害案——被害人腿部被人用刀捅伤,并因伤及股动脉而差点丧命。但令人费解的是,被害人竟然是个来到聊城还不到两年的保姆。行凶者为什么会在高档小区附近对一个保姆下此狠手?随着公安机关对此案的侦破,案件的真相终于浮出水面……
  打工夫妻的爱与愁
  28岁的马慧娟是山东省微山县人。2005年,她和镇上一个叫董成栋的农民结婚后,先后生育了一男一女两个小孩。
  2008年初,马慧娟夫妇将小孩交给老人照看,一同来到聊城市打工。董成栋在一家工地干小工,马慧娟则在东昌府区名仕嘉园一户人家当保姆。男主人周安瑞是聊城市一家私营企业的老总,女主人是东昌府区某单位工作人员,他们家四室两厅的房子装修得富丽堂皇。
  董成栋只要休息,就会跑来看马慧娟,可雇主有言在先,她不能带外人进家。时间一长,董成栋有些受不了,拉着马慧娟去了附近一家招待所,以2小时40元的价格开了间钟点房。结果董成栋还没尽兴,服务员就来敲门了,马慧娟趁机劝道:“这点时间就要40元,多浪费,我们以后还是少来吧。”
  董成栋口头答应着,却仍然经常拉着老婆去开钟点房,两人常为此事发生争吵,有一次还被周安瑞听到了。
  就在马慧娟为“夫妻房”的事情苦恼时,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2009年4月11日上午,周安瑞和妻子出门上班后,他又独自悄悄返回家,对马慧娟说: “如果你答应帮我个忙,我以后就同意你老公到家里来。”
  马慧娟不敢相信有这样的好事情,吃惊地问:“周哥,你说的可当真?你有什么事情,只要我能做到,一定帮忙。”周安瑞停了停说:“改天有个女人打电话来,你就冒充我老婆,叫她以后别再骚扰我了。”
  男主人借保姆迎战小情人
  原来,周安瑞早在两年前,曾背着妻子找了个叫章婷婷的情人。时年25岁的章婷婷大学毕业后,在聊城市一家玩具厂当质检员,因为周安瑞常去她公司订购玩具,两人渐渐熟悉,在周安瑞的花言巧语下,她做了他的情人。然而,周安瑞每次和她亲热后,都急匆匆要回家,这让她渐渐感到十分不平衡。
  特别是有一次周安瑞趁妻子不在,将她带回家中。当她看到布置得富丽堂皇的周家后,更是有了“转正”的念头。可周安瑞根本无此心思,便打算在不惊动妻子的情况下脱身。于是,他想到了请马慧娟帮忙,冒充自己的妻子与章婷婷对话,借机摆脱章婷婷。想到答应此事对自己的好处,马慧娟答应了。
  周安瑞喜出望外,连忙出门买了个新手机卡,然后拿出个旧手机,递给马慧娟说:“这个手机以后就是你的。如果她打电话来,你就以我老婆的名义告诉她,我已经向你坦白了,你决定原谅我,让她彻底死心!”
  准备好这些后,周安瑞找到章婷婷,借故和她发生激烈的争吵,然后狠狠地把手机扔在床上,生气地说:“我们彻底完了,你想给我老婆打电话,现在就打吧!”章婷婷不知是计,当即记下了马慧娟的手机号码。
  2009 年6月4日晚上9点多钟,周安瑞夫妇已经睡了,马慧娟也准备休息,突然手机响起,她知道章婷婷打电话来了,便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间,躲在小区一角接通了电话。章婷婷在电话里急切地问:“你是周安瑞的老婆吗?”在得到马慧娟肯定的回答后,她愤怒地说:“我叫章婷婷,是周安瑞的情人,他早就背叛你了!”
  早有准备的马慧娟听后,故作镇定地大声说:“他不可能背叛我的,你在造谣!”果然,马慧娟强烈的反应,令章婷婷对她的身份深信不疑,章婷婷缓和语气说:“那我们明天约个地方见面,你看看我和他的照片就知道了。”事已至此,马慧娟只好将戏演到底。
  第二天一早,马慧娟等周安瑞夫妇俩各自上班去后,便打电话给周安瑞,将头天晚上和章婷婷谈话的内容告诉了他。周安瑞听后,马上从单位赶回来了。经过商量,周安瑞同意马慧娟和章婷婷见面,还带马慧娟到商场买了套高档衣服,然后叫车将她送到约定的咖啡厅。
  章婷婷看着一身名牌的马慧娟,拿出厚厚一叠自己和周安瑞亲热的照片,摔在桌上说:“你仔细看看,就知道你丈夫是个什么东西了!”看着这些露骨的照片,马慧娟羞得面红耳赤,但还是硬着头皮说:“这些照片都是假的,我不相信他会做出这种事来!”
  于是,章婷婷便将周安瑞如何欺骗她感情的事情,添油加醋地说了一遍。末了,她流着泪说:“大姐,周安瑞是个情场老手,说不定在外面还有其他女人,我们可不能被他蒙骗了哇!这样的男人,你跟着他有什么意思,还不如和他离婚。”
  马慧娟明白章婷婷的意思,假装想了想说:“也许你说的都是真的,但我把婚姻看得比生命还重要,即使丈夫对我不忠,我也绝不会傻到和他离婚的!”停顿了一下后,马慧娟以一个过来人的姿态“敲打”对方说:“不要以为有了几分姿色,就可以征服所有有钱的男人。凭姿色来换钱,这和做小姐有何两样?”章婷婷的脸立刻发起烧来,结果,两人不欢而散。
  然而,落败的章婷婷并不肯罢休,不断打电话给马慧娟,继续逼“她”和周安瑞离婚。
  马慧娟担心长期下去,会被女主人发现,便约周安瑞在外面见面。周安瑞鼓励她说:“章婷婷毕竟是个未婚女孩,如果你再狠点,她自然就不敢纠缠了!”骑虎难下的马慧娟决定恶人做到底。
  第二天上午,马慧娟就来到章婷婷公司门口,打电话给她说:“你不是想要我和周安瑞离婚吗?我正在你们公司门口,我马上进去和你谈谈,让你们公司的人都知道你是个怎样的女人!”果然,章婷婷被马慧娟的“绝招”吓住了,哀求马慧娟千万别进来,保证以后再也不打电话骚扰了。
  一着“妙棋”害惨两个女人
  马慧娟的表现让周安瑞满意极了,他高兴地说:“你以后就别客气了,尽管带你老公来家里。”7月12日,董成栋过来后,又要拉着妻子往招待所走,马慧娟却拉他往雇主家走,董成栋不解地问:“他们不是不让你带人回家吗?”马慧娟便把帮老板解围的事情说了。董成栋听后,直夸她有本事。
  马慧娟夫妇沉浸在男主人赐给他们“夫妻房”的喜悦中时,一场灾祸却悄悄袭来。
  原来,章婷婷在挑拨“周妻”离婚没有成功后,决定“修理”一下曾经羞辱和恫吓过自己的“周妻”,从而报复周安瑞。当天夜里,她就给正在聊城打工的表弟余彪发去短信。
  次日一早,章婷婷和余彪赶到名仕嘉园小区大门附近隐蔽起来,不大会儿,章婷婷见马慧娟送孩子去上学,便向余彪使了个眼色,余彪紧紧尾随上马慧娟。在附近一个行人稀少的拐弯处,余彪突然用摩托车将马慧娟的电动车别倒,掏出刀子朝马慧娟的大腿上连捅4刀,然后骑摩托车逃之夭夭。马慧娟的股动脉被捅破,血流如注,幸亏被附近的路人及时送进医院,才捡回一条命。
  很快,章婷婷被抓获归案,余彪则闻风而逃,公安机关随后对其发出通缉令。章婷婷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009年9月17日,警方对她刑事拘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