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80|回复: 1

山东威海慈善义工爱心助教 免费培训贫困学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7 00: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给志愿奉献自己的时间、精力和技能的慈善义工搭建奉献爱心的平台,让贫困学子得到更多更好的学习机会,近期,山东省威海市将开展“慈善义工关爱贫困学子”项目,通过在威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及其分支机构设立义工工作站,对该市环翠区、高区、经区、工业新区符合条件的学生常年实施免费文化课程辅导和音乐、舞蹈等特长培训。即日起,符合条件的贫困学子可报名申请。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威海市慈善总会发起,活动的辅导对象为环翠区、高区、经区、工业新区低保家庭和低保边缘家庭、一级和二级残疾人家庭的在校学生及威海市儿童福利院在院儿童。活动暂设威海市中心、高区、经区、环翠区4个培训部,师资力量分别来自威海市青少年培训中心,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哈工大(威海)慈善义工,以及具有相关专业技能的慈善义工,培训内容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文化辅导和美术、舞蹈、声乐、主持表演、武术、乒乓球以及各类器乐专业等特长辅导,每人限报两门辅导课程。辅导时间为双休日的上午8:00至12:00、下午1:00至5:00,节假日辅导时间另行安排。
    即日起,符合条件并有学习兴趣的学生可到威海市民政局和威海市慈善总会网站下载并填写申请表,经学校初审合格后,申请人将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或户口本复印件)、低保家庭和低保边缘家庭有效资格证件复印件、残疾证复印件等相关资料一并报户口所在地村(居)委会,审核合格后再经镇(街道)和区民政部门逐级审核审批后,于5月5日前报威海市慈善总会,核定备案后由威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具体安排辅导事宜。
发表于 2011-9-5 05: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值得学习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