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97|回复: 1

「转贴」亲爱的对不起,我更爱我的爸爸妈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8 16: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在网上看到了一个视频《天堂的午餐》。很有意义的一部短片,仅仅六分钟,但它却警醒了太多的人,震撼了太多人。“树欲静风不止,子欲养亲不待”这句话。我想这是看完这部短片后人们共同的心理感叹。
  我们总是觉得会有以后,总是等待着以后的孝敬,可不知这一个以后可能会是永远。现在总是以工作忙,没有时间,去婉拒自己对父母应尽的那份孝道,总觉得当下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事情,要把这些事情解决以后才可谈孝敬,现在似乎都不够格,没有资本。可殊不知父母要的却很简单,简短的一声问候,简单的一个电话,就够了。
  男朋友告诉我,可能以后在一起会很苦,没房子没车,在这个大都市,压力会很大。我说我不在乎,我们一起努力。我每天担心着他是否吃饱穿暖,哪怕苦了委屈了自己。他累了,我吉言安慰,用力拥抱,让他感觉我的存在,知道我是港湾。他受挫了,我陪他自残,只为让他知道他不孤单,他的天空还有我。我经常为了周六日和他在一起,加班赶点,本身体不舒服的周末,他一个电话,我装作若无其事陪他去坐过山车。可他却殊不知,做这些事情的事情,我的心虽不愿,但却不悔,不拒绝。
  爸妈呢,他们埋怨我不经常打电话回家,偶尔给我打个电话,我还嫌墨迹,想早早的挂断。周六日睡觉,爸妈打电话,我会说我睡觉呢,醒了再说吧,直接挂断。不舒服会直言我难受,晚两天回家。
  心累了,要结婚了,他没有辜负我的期望,我没有白白的这样不悔。他买了套田纳溪湖的房子,贷款买了辆雅阁,不管怎样,我们都有了。
  这时我也才真正的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爱他能承受社会的现实,但是我最终不能承受的却是离我的爸妈那么远。亲爱的,如果我再走远点,那线就真的断了。所以亲爱的,对不起,这次真的不能随你心愿了。你可以又千千万万有,但我的爸爸妈妈却只有一个。我爱你,但我更爱我的爸爸妈妈。
发表于 2011-3-18 15: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的爱是任何感情替代不了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