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24|回复: 0

居于黄陂乐于汉口,万基国际广场让梦实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1 14: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衣、食、住、行,一直是人们所关心的问题。而“住”则是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另一个境界。所以,有房子才有家,才能找到安稳的港湾。正是这样万基国际广场经过多年来对上万客户居住需求和客户满意度的研究,不断完善住宅产品品质,体贴考虑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用专业的态度和专注用心,打造每个人心中的梦想家园!

       在黄陂,万基国际广场首先体贴到人心的就是“行”的问题。“住”的品质提高固然是一方面。但是交通的便利也是顽疾国际广场一直推崇的。所以,轻轨直达黄陂区,很快就会实现居于黄陂乐于汉口高品质生活。

        万基国际广场择地于米兰景区门户位置,是黄陂新城发展的重点区域,是黄陂新城区的一大亮点,半小时抵达武汉腹地,对于住在市区中心,每天堵车个把小时的武昌、汉口来说,黄陂新城绝对是最佳选择,周边政府、医院、学校环伺。高层建筑外观完美契合精英阶层的审美眼光,让96-123平方米的齐备产品现眼出众,满足不同精英需求。

                                                                                                                         文章来源:武汉全搜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