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5|回复: 0

聊城7镇列省级示范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7 13: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郭显海 于 2013-12-27 13:07 编辑



       据聊城政务网讯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了全省“百镇建设示范行动”第二批示范镇名单,我市东昌府区郑家镇,阳谷石佛镇,茌平县乐平铺镇、冯官屯镇,东阿县姜楼镇、大桥镇,高唐县清平镇等7个小城镇被列为省级示范镇。在全省17个市中,是争取数量较多的城市,远超出了全省各市示范镇名额的平均数。
  记者了解到,全省“百镇建设示范行动”第二批示范镇共有100个小城镇,每个示范镇每年将给予小城镇发展专项资金,并安排一定的土地指标。因此,各市争相申报,竞争激烈。在评选过程中,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制定了严格的申报标准,在城镇人口规模、地方财政收入等方面划出了“硬杠杠”。
  另据了解,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以来,我市大力实施“小城镇突破工程”,城乡一体化进程全面加快,村镇发展水平明显提升。截至11月底,全市村镇建设完成投资158亿,同比增长125.7%,完成全年计划的166.3%。纳入城乡生活垃圾收运体系的乡镇累计64个、行政村累计1926个。乡(镇)建成区新增供水能力23万吨/日、道路长度538公顷、绿地面积392公顷、污水处理能力14万吨/日。今年新启动农村新型社区174个,改造农村危房12118户,改造危房数量列全省第一位。
(记者 刘亚杰 通讯员 张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