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7|回复: 0

[征婚] 全国66位新人奥帆中心大婚 写封情书寄给未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 08: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月28日,由海誓山盟文化节组委会、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青岛晚报、青岛海誓山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老板厨房电器·第十六届青岛海誓山盟浪漫婚典”,在奥帆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 66位新人参加了此次集 体 婚礼。
    亮点“未来情书”从青岛寄出
    前天上午9时,在热闹的锣鼓声中,2辆插满鲜花的花车长队载着新人缓缓驶进奥帆中心,拉开婚礼序幕。
    66位身
着精美礼服的新郎新娘挽着手来到象征爱情的纪念墙边,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然后将写给对方的情书投入爱情邮筒,将此时的甜蜜寄往未来。 “写给未来的情书是此次婚典的亮点,我们将替这些新人保存这些情书,等到10年后,当他们再次收到这些文字时,将会是非常美好的回忆。 ”海誓山盟文化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王璇告诉记者。
    “情书是我们昨天晚上写的,想到若干年后重新回忆现在的浪漫,真的很特别。 ”来自即墨的新娘蒋媛显得很兴奋。蒋媛告诉记者,今天她的爸爸、妈妈和妹妹都来了,加上新郎父母和哥哥一共6人。 “参加集体婚礼,礼服、化妆等都不用自己准备,还可以结识其他的新人,很热闹。 ”蒋媛的妈妈说。
    规模 全国十几省份新人聚岛城
    海誓山盟文化节组委会的王璇说,这次集体婚礼规模大,品牌效应强。吸引了来自全国十几省份的66位新人参加,他们在去年就开始从网上或打来长途电话关注海誓山盟的相关内容,今天终于让大海见证了一生的浪漫。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新人侯晓媛和马朝生,他们是专门从北京赶过来的一对新人,新娘侯晓媛说,他们是4月份从网上报名了这次集体婚礼。
    “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青岛, 昨天参加了崂山定情的活动,今天到了作为北京奥运会场地之一的青岛奥帆中心,感觉很不错。”在婚礼结束后,他们打算去香港等地度蜜月。
    据了解,参加这次集体婚礼的新人中,还有来自海南、吉林、西安等地的新人。 浪漫 走过红毯放飞66只白鸽
    上午10时左右,伴着神圣的婚礼进行曲,33对新人踏上红毯,穿过4道鲜花拱门。在众多亲朋好友的注视下登上婚礼舞台,新人们齐说“我愿意”,在山海之间许下爱的“盟誓之约”。紧接着,在婚礼司仪主持下,新人们拜天地、拜高堂、夫妻对拜,在现场众人见证下承诺此生相携相伴,真爱一生,然后一起放飞象征幸福的白鸽,将幸福带向青岛的蓝天大海。接下来的仪式是集体合影和婚宴,随后66位新人乘坐豪华游艇出海,在大海中继续甜蜜的婚礼,在美丽的胶州湾互诉衷肠,留下刻骨铭心的誓言。
    后续 一年四季都有“海誓山盟”
    海誓山盟集体婚礼是我市倾力打造的知名婚庆品牌。自2005年创办至今,六年铸就了十六次宏大的婚礼盛典,成为全省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集体婚礼。依托山海相依的自然景观和人文资源,青岛海誓山盟集体婚礼已经为数千对新人塑造了浪漫又隆重的婚礼,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婚庆活动。 2009年5月,海誓山盟还被授予“中国十大婚礼品牌”荣誉称号,成为了全国婚庆行业的典范。目前,海誓山盟2011年四季婚典活动也已全面启动,今年7月8日、9月28日、11月30日都将有丰富多彩的婚典活动等待全国新人的参与。届时“海誓山盟”将为新人们在青岛的大海边奏响爱的永恒旋律,唱响迈向新生活的序曲。
    “老板”32年关爱中国家庭
    老板电器是海誓山盟浪漫婚典的品牌赞助商之一。自1979年成立以来,老板电器始终坚持立足于厨房电器行业,以不断创新的精湛科技引领行业发展。 32年专注高端与品质,令它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让每个家庭都享受到了精湛科技带来的轻松烹饪,成为厨电行业高端化和专业化的代名词。并取得了吸油烟机13年全国销量冠军的佳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