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75|回复: 0

聊城网络春晚将面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0 10: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郭显海 于 2014-1-20 10:57 编辑

完整视频将于除夕前上传主流视频网站,百度搜索“聊城网络春晚”即可观看
  节目《红红的中国结》记者 赵迪 摄
  据聊城新闻网转聊城晚报讯 “我和你,在一起,走过风,走过雨。欢声笑语,忧伤哭泣。Say goodbye,挥挥手,分离为,再聚首……”1月18日下午4点45分,随着由聊城新闻网全部工作人员演唱的《不说再见》旋律的响起,水城人民和广大网友共同期待并关注的2014聊城网络春晚缓缓落下帷幕,晚会的录制工作也圆满完成。
  18日下午2点30分,由聊城报业传媒集团、聊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蒋官屯街道办事处、山东博奥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聊城新闻网承办的2014聊城网络春晚,历经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终于在网友们的一片欢呼声中亮相舞台。
  据了解,自聊城网络春晚节目征集令发出后,春晚节目筹备组先后接到来自全国各地报名的节目300余个。组委会本着挖掘原创、尊重传统、注重创新的原则,历时三个多月,经初审、复审、走台敲定等环节,严把质量关,遴选出19个独具特色的精彩节目,节目形式上更加凸显网络春晚“草根、网络、本土”等特点,力求推新、出新,精心为观众及网友打造一台雅俗共赏、亮点迭起的精神文化盛宴。
  本届晚会以青春、热情、幸福、梦想四个主题的章节来呈现,通过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完美诠释了水城人民用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编织、实现美丽“聊城梦”的精神层次变化。
  红色是代表喜庆的颜色,春晚的舞台到处充溢着浓重的中国红。《红红的中国结》让观众在欢快喜庆的舞蹈中提前感受到浓浓的过年气氛。《创意气球》的表演者一上场就吸引了现场小朋友们的目光,争相和台上的“小丑叔叔”互动。在十二生肖给观众们拜完年后,由聊城首届年历宝宝大赛评选出的十二个年历宝宝就登台亮相了,他们最大的6岁,最小的3岁,活泼可爱的表演让笑声和掌声响成一片。绝活表演《沙画送福》用优美意境给观众带来独特的新春祝福。中老年阿姨们的精气神儿丝毫不输现场的年轻人,平均年龄55岁的她们用一段优雅的旗袍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的结尾曲《不说再见》,由聊城新闻网全体工作人员登台演唱,这是他们第一次亮相春晚的前台。
  据网络春晚节目组介绍,2014聊城网络春晚的完整视频将于除夕前上传聊城新闻网网视频道(http://tv.lcxw.cn/)、优酷、土豆、酷6等主流视频网站,百度搜索“聊城网络春晚”即可观看。另外,聊城新闻网在腾讯微博、新浪微博、聊城微博等大型微博互动平台的官方微博对晚会现场进行了全程微博直播,网友可以登录以上任意微博平台查看晚会录制现场情况及幕后精彩花絮。
  (记者 赵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