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92|回复: 0

李敏镐乘百万加长座驾来华参加春晚彩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7 07: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4年01月23日10:34      
   

         


            李敏镐作为韩国娱乐圈正当红的明星,从《花样男子》开始,瞬间红遍亚洲乃至全世界,成为众粉追捧的“男神”。去年依靠《继承者》的高富帅痴情男形象,人气可谓冲上顶峰。加上年末在演技大赏中一举夺下演技奖、时尚奖、十大明星奖等多个奖项。让这位80后的新生力量人气爆棚。
            作为改革春晚的冯小刚可没放过这么一个当红爆点,作为第一个进军春晚的韩国偶像明星,今年的春晚估计又要吸引大批韩粉死守电视。而李敏镐也很敬业的参加春晚的彩排,争取用最好的表现打响漂亮的一枪。日前,他就被拍到从仁川国际机场前往中国参加春晚彩排。
            当天,他乘坐现代雅科仕百万级加长版专属座驾现身机场,黑超蒙面,一贯的大衣风格。不过,难掩男神自体发光的风采,让人更加期待“花样男子”的春晚初秀。
            雅科仕可以说是现代汽车产品线中最具豪华身份的旗舰轿车车型,该车以中大型豪华轿车的定位进入中国市场,现款雅科仕是在2009年正式在中国上市。随后,具有更加充足的内部空间、拥有更加强劲动力的雅科仕加长版也随之在国内上市,一度成为韩企高层和韩星最喜爱的座驾。
           
【1】【2】【3】【4】【5】【6】【7】【8】【9】【10】【11】


   


   
(责编:解放、胡洪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