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4|回复: 0

微电影《爱,缘来这样表达》 石天琦王峥助阵情人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6 17: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影《富春山居图》里性 感冷 艳的“黑 衣魔 女”扮演者石天琦,电视剧《兰陵王》里文武双全的“神举”王峥,受邀鼎力加盟凤凰网青岛&麦凯乐情人节微电影《爱,缘来这样表达》。更有80后新锐导演执导,浪漫情人节,开启微电影之旅!

        《爱,缘来这样表达》之“告白”篇:爱情总是凄美的,大学时代的爱情却最纯粹,没有物质追求,没有车房压力,纯纯的一段感情值得每个人去准寻、回味、深藏心底。石天琦王峥助阵演绎,当地道青岛小伙遇上众人心中女神,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关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