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46|回复: 3

老乡都来为“全国十大牛商”周正学总投票

[复制链接]
此帖子由【三瑞品牌123】自动生成,请勿手动编辑。
发表于 2014-11-6 22: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编号:NS3003当前票数:2642票职位:总经理参课届数:第147届网址:www.18728gd.com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第一印象隔墙主要承接玻璃隔断,办公隔断,高隔间和活动隔断工程及批发玻璃隔断型材及玻璃隔断、活动隔断成品及半成品。公司集设计、研发、施工和售后服务为一体。

公司现拥有3000平方的展厅和1500平方的仓库和加工车间。公司现在的目标:通过网络营销结合线下优势,将“第一印象隔墙”打造成国内隔墙行业第一品牌。


学习后在网上取得效果

开展电子商务之前的所遇到的问题:

因为我们公司从06年开始做网站,做B2B平台的免费推广,在刚开始的几年,效果还挺不错的,但因为没有系统的学习过,我们所做的网站都是莫版型的,但我们能从网络上接触很多客户;但最近2年,网络竞争大,百度竞价费用也高,但是效果不好了,对于网络是不做可惜,做又不知道怎样会更好。最大的问题是运营问题。

通过学习《实战全网营销-网络快速赢利系统》策略班课程后,学到了什么:

我们参加了网络营销策略班、网络营销操做班、单仁电子商务学院等一系列网络培训。最大的收获应该是在上完电商学院之后吧。通过电商学院的学习,理清了网络营销操作的思路。从网站的改版,数据的统计等工作都在一步一步的进行。我们现在的推广手段只要是:百度、360竞价;微信、QQ和b2b免费推广相结合。因为一直都是依靠网络做业务,我们没有业务员,所以在上完课以后,我们主要抽出了一段时间做人员培训,从这个月(10月份)才正式开始有序的进行网络推广和网络销售跟单,相信很快我们就能做出数据统计,拿出完整的数据资料。

在后来实际操作的过程中,收获了什么:最大的收获是:

给自己,给公司,给产品做出了明确的定位,看清了努力的方向,也在慢慢调整努力的方式,相信通过努力,我们会不断的成长壮大!



我在参加第六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为我投票即可赢取30万元大奖!第一步点击☞关注单仁资讯(微信号:srinfo)
第二步:输入我的参赛编号  NS3003
第三步:投票成功(每个微信号每日只能为我投票三次)
第四步:等待抽奖
   
   (和小伙伴们一起中大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