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4|回复: 1

聊城“慈心一日捐”掀热潮 捐款数额已达110万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2 07: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网讯  7月20日下午,在市直民政系统“慈心一日捐”活动现场,等待捐款的广大干部职工排起了长龙。当天,来自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市福彩中心的94名干部职工共捐款11400元。另据统计,自“慈心一日捐”活动发起以来,截至20日,市慈善总会已经接收到110万元善款。
    据市慈善总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自7月12日“慈心一日捐”活动发起以来,各单位踊跃参与,纷纷为慈善献出爱心,以实际行动投入到该项活动中来。其中市公路局、中通客车、交运集团等企事业单位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以慈善行动回报社会,分别捐出30万元、17万元、15万元等等。另外,齐鲁银行、中国人寿等金融保险机构也积极投入捐款,并表示金融机构的发展离不开聊城人民的大力支持,理应借此机会向聊城人民捐款,把爱心献给聊城人民。
    该负责人表示,去年我市利用善款开展了“情暖万家”、“朝阳助学”、“夕阳扶老”、“康复助医”、“爱心助残”等系列救助活动,使众多特困群众得到了爱心救助。据了解,7月12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开展2011年“慈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在全市开展以“携手慈善、共建和谐”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按照要求,个人捐赠不低于一天的经济收入,生产和经营性单位除职工捐赠一天的经济收入外,盈利单位捐赠一天的利润,机关、事业单位捐赠节约的一笔资金。并提倡有实力的单位及个人以设立专项冠名救助基金的形式进行慈善捐助,鼓励社会各界为慈善事业发展多作贡献。(高崇 李瑗鸣)



责任编辑:颜莉
发表于 2011-9-2 09: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啊,请继续 支持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