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10|回复: 0

青岛启动民建大厦项目促中小企业“抱团”发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8 22: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民建大厦项目启动剪彩

  人民网青岛11月28日电(记者 杨红) 今天,中国民主建国会山东省委、青岛市委,青岛民建联合投资担保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民建大厦项目启动仪式。该项目的启动,将有效的把各种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资源积聚到一起,进一步推动包括民建会员企业在内的广大民营企业的抱团发展。

  据介绍,青岛民建联合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是2008年8月份,由省、市多家民建会内企业共同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依托会内企业家聚集的广泛资源和相互信赖关系,为解决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人创业融资难、担保难及小企业总部租房办公成本高、建房难、自有资金不足、发展难等问题,积极提供资金扶持和联合优选投资项目。公司注册资本1.8亿元,可担保规模近13亿元。公司发动并组织了省、市近百家民建会内企业,与青岛市中央商务区(CBD)管委会,签订了民建大厦投资建设合同,成立了青岛民建置业有限公司,建设民建大厦,项目总投资额约12亿元。

推荐阅读
一周图片回顾:开罗不相信眼泪(组图)

李克强:继续调控房价



  民建大厦位于青岛中央商务区范围内,位于连云港(601008,股吧)路以东、敦化路以南、延吉路以北,占地面积约15900.3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7.95万平方米。该项目紧邻城市主中心及商业主中心,规划打造为以商务、办公、金融、商业、中介服务和文化娱乐为主,以旅游、休闲和居住为辅的商务之都。

  青岛民建大厦项目建成后,将把上万平方米面积的房屋以成本价出售给民建中小企业用于办公,解决其无力自建办公用房以及租房费用过高的难题,还能为企业今后的发展继续提供大量的资金支持。民建大厦为中小企业家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企业家通过集中在大厦办公及成立联合互助基金,互相依托和帮扶,出谋划策,解决难题,从而使大厦成为企业加速发展的孵化器,为企业发展提供一个快速成长的良好环境。

  另外,民联投资担保公司将会拿出上千平方米面积的房屋,作为民建会员(中央及省市)固定的活动场所,为民建会员提供一个交流联谊的平台,形成社会多赢的和谐局面。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致辞。
民建大厦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民建大厦项目受到与会嘉宾高度关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