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99|回复: 1

找一个什么样的人结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6 13: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跟一个朋友聊天,说起找一个什么样的人结婚,我就想起了我印象深刻的两个画面。

   一个是艺术人生节目。朱军问嘉宾王志文,40岁了怎么还没结婚,王志文笑着说没有找到合适的。“想找一个什么样的呢?”就看到王志文沉默了片刻,回答:“就想找一个随时随地能聊天的人!”朱军笑了:“这还不容易?”王志文大摇其头,很认真地说:“不容易!不容易!比如你半夜里想到什么了,你叫她,她就会说:”几点啊?多困啊,明天再说吧。“你立刻就没兴趣了,有些话,在有些时候,对有些人,你想一想。你就不想说了。找到一个你想跟她说,能跟她说的人不容易!”

    另一个是电视连续剧《康熙大帝》里的康熙。后宫粉黛三千,他最爱的人是容妃。他到容妃那里,最爱说的话就是:“联想和你说说话!”然后就国事家事地倾诉一番。到后来不得已也希望有那么一个贴心帖肺,知冷知热,能深刻理解你的思想、情感的人在身边,跟你交流、沟通。这样,你就不至于孤单、寂寞。

    曾经看到这样一句话:“找一个你爱聊的人结婚,因为当你年龄大的以后,你会发现喜欢聊天是一个人最大的优点。”当时还以为这只是小女人情怀,现在看来,不只女人,男人也有这样的要求啊。

   那就找个你爱聊的人结婚吧。这世界太大,太复杂,变化太快,拉住一个你随时随地想跟她说又有说不完的话的人的手,你就拥有了康熙都没有的幸福!

发表于 2011-3-16 17: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