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3|回复: 0

悲剧!家中着火 偏瘫病人躺床上被烧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4 13: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上午十点多,青岛市四方区九江路55号水清沟二小区,一户居民家中突然着起了大火。

  起火的是小区二楼的一户居民家,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被消防队员扑灭。门口还有三只刚被从大火中救出的小狗,其中一只已经被烧死了。而被烧死的还有小狗的主人。

  据了解,被烧死的男子今年50多岁,平时都是独自一人在家。因为偏瘫不方便活动,一直躺在床上,生前很少出门。

  据邻居说,死者偏瘫在床,平时都是由他的妻子照顾。今天出事的时候,他的妻子正好去北京了。

  家中着火 床上吸烟引起?

  出事以后,死者妻子的姐姐赶到了现场,她告诉生活帮帮办,自己的妹夫不光喜欢喝酒,还喜欢抽烟,偏瘫在床后也一直没停下。

  起火现场已经被封闭,目前,公安机关正对起火原因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编辑: 张珍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