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36|回复: 0

美国会批准总额1万亿美元的开支法案 避免政府停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5 00: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消息,彭博社周五文章称,虽然两党议员在薪酬税优惠延期等议题上还有很大分歧,但是来自共和党和民主党的国会议员们还是同意批准了一项总额接近1万亿美元的开支法案,以避免美国政府的停转。
  报道称,美国国会众议院以296票赞成,121票反对的结果批准了这项开始法案,并提交参议院进行表决,后者最快会在今天按之前约定批准这项法案。新的拨款将会维持美国联邦政府在今天之后的运作。国会多数派领袖哈利里德(Harry Reid)表示,即使参议院无法在明天之前完成所有事项,政府运作应该也不会受到太大影响。美国政府多数部门在明天会处于周末休息状态。
  报道指出,很多国会议员认定这项短期预算计划是近期少见的两党在开支问题上各自妥协的结果;今年以来的大多数有关预算赤字问题的讨论都以无法调和的党派分歧和毫无结论的辩论结束。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来自肯塔基州的共和党议员哈尔罗杰斯(Hal Rogers)在法案通过表决后指出,“在经过长达数周,与我们的参议院同僚就这一方案的讨论周,我们达成了一个公平,两党都能接受的妥协。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开支委员会的民主党领导人也对计划表示了支持,来自华盛顿的众议员诺姆迪克斯(Norm Dicks)称这是分裂的政府需要的一次妥协,“这反映了任何一党都不可能靠自己的力量通过参众任何一个环节的事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