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2|回复: 0

收评:沪指探底回升小跌0.30% 再度上演大逆转(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5 00: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股市中总是充满了戏剧性,让参演各方心态变换不断,喜中生悲,悲中生喜,而在悲喜轮回中,投资者对股市爱恨交加。在周末仅RQFII利好消息兑现下,两市股指低开低走,不断下挫,再创调整新低。就在市场情绪极度低迷,投资者黯然神伤之时,午后军工船舶股借金正日逝世消息异动,打响反攻首炮,此后传媒股、环保接力爆发,在此起彼伏的攻击下,其余板块纷纷借势反弹,带动股指不断走高,沪指重返2200之上,向早盘分时缺口进发,此后受阻5日线至收盘。沪指日K线再收长下影线,成交量较上周五基本持平。
  截止收盘,沪指报2218.24点,跌6.60点,跌幅0.30%,成交497.2亿元;深成指报9054.08点,跌27.86点,跌幅0.31%,成交504.4亿元。
  盘面上,传媒娱乐、环保、军工、物联网、船舶制造、电子器件、汽车等板块涨幅居前,陶瓷、智能电网、黄金、有色、保险、券商、开发区等板块跌幅居前。
  分析人士认为,今日大盘上演探底反弹的好戏,上午大盘低开低走在11点后更是借住金正日逝世消息砸出2164点新低,下午大盘企稳反弹一举收复失地,尾盘收长下影的锤头阳线,探明短期底部的形态较为明显,大盘连续不反弹调整下周线6连阴,技术上的反抽行情一触即发,预计明后两日将出现明显反弹行情。
  今日盘面
  沪A     上涨:     333     平盘:     59     下跌:     521
  沪B     上涨:     21      平盘:     3      下跌:     30
  深A     上涨:     678     平盘:     84     下跌:     608
  深B     上涨:     17      平盘:     11     下跌:     25
  板块个股
  午后传媒股爆发拉升,领涨两市,个股普遍上涨。浙报传媒、大地传媒、中视传媒涨停领涨,天舟文化、奥飞动漫、粤传媒、出版传媒涨幅居前。
  午后随着股指不断回升,环保板块开始活跃,并爆发拉升,推升股指。巴安水务涨6.87%领涨,中电环保、中原环保、*ST大地、国电清新涨幅居前。
  受朝鲜金正日逝世或引发半岛局势紧张消息影响下,军工股午后异动走强。中兵光电涨停领涨,长安汽车、航天科技、中航动控、成发科技涨幅居前。
  物联网午后走强,个股普遍上涨。北斗星通涨9.36%领涨,东信和平、远望谷、中瑞思创、恒宝股份、同方股份涨幅居前。
  房地产股早盘一度大跌,午后跟随股指快速回升。道博股份涨停领涨,华夏幸福、大港股份、首开股份、正和股份涨幅居前。
  券商股午后大幅收窄跌幅,但个股仍多数飘绿。招商证券跌2.90%领跌,兴业证券、光大证券、国金证券、华泰证券跌幅居前。
  有色板块早盘大跌,午后回升,但多数个股仍下跌,表现一般。鑫科材料跌停领跌,东方锆业、中国铝业、厦门钨业、云铝股份跌幅居前。
  重庆啤酒早盘开盘继续跌停,卖一封单仍达几十万手之多,自复牌以来,重啤已连续8个跌停,股价下跌近50元,跌幅逾60%,重仓的大成基金浮亏超20亿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