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06|回复: 0

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召开会长秘书长会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5 13: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郭显海 于 2012-2-26 13:51 编辑

       2011年10月16日晚,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在洁神大饭店召开会长秘书长会议,就总会及各分会班子换届、通讯录信息统计、商会筹备等事宜进行讨论协商。表决通过了总会及各分会新一届班子人选,就以后工作重点取得共识。
       贺保庆秘书长主持会议,并总结汇报了各分会班子换届、通信录信息统计、广告征集、同家乡党政部门联系等工作。通过讨论,最后通过举手表决确定以下事宜:一是与会人员表决一致通过了翟世奎会长、梁增昌常务副会长连任的提议;二是根据总会和各分会会长、秘书长年龄和工作变动等情况,提出了总会和各分会班子人员调整的初步方案,经下次代表会议批准后发布;三是与会人员表决一致通过贺保庆秘书长兼任副会长,各分会会长兼任总会副会长、各分会秘书长兼任各分会副会长的决议;四是积极推进青岛市聊城商会筹备工作,确定贺保庆秘书长具体负责聊城籍同乡企业家推举选拔商会会长等事宜。
       最后,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翟世奎会长深情回顾了同乡会发展历程,对广大同乡的信任表示感谢。就下步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是青岛聊城籍同乡加强沟通与交流、增进友谊与合作、实现互助与共赢得平台或渠道,与即将成立的、主要由在青聊城籍同乡企业家组成的“聊城商会”属兄弟关系;二是总会和各分会班子中应注重充实热心参与同乡事宜的年轻人和企业家;三是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总会分会班子服务同乡的作用;四是全力做好第五届同乡通讯录制作工作;五是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加速青岛市聊城商会备工作进程。
       聊城同乡发展联谊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分会会长、秘书长(或委托代表)参加了会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