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02|回复: 0

人生旅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31 11: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生是一段旅程,在旅行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与每一个美丽景色,都有可能成为一生中难忘的风景。一路走来,我们无法猜测将是迎接什么样的风景,没有预兆目的地在哪,可是前进的脚步却始终不能停下,因为时间不允许我们在任何地方停留,只有在前进中不断学会选择,学会体会,学会欣赏。
  
  人生这次旅行的起点我们不能选择,而终点我们不能阻止出现,过程却是在我们自己脚下。自出生那一刻,就开始了慢慢的人生旅途。没有一条路没有风雨没有坎坷,也没有一条路始终是黑暗没有光亮。不管是阳光灿烂还是风雨交加,在时间的流逝中,都将是成为旅程中的一部分回忆,既然选择了就得走下去,要想走的好,那么只有随时保持足够的信心和勇气,去寻找更多更美好的风景,才能做好一个人生旅行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