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19|回复: 5

聊城同乡会年会暨商会筹委会 第二次会议在崂山召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4 13: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聊城同乡会年会暨商会筹委会
第二次会议在崂山召开


2012年1月3日下午,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年会暨聊城商会筹委会第二次会议在索菲亚国际大酒店召开,会议就同乡通讯录制作、年度聚会及商会筹备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由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贺保庆主持。会上,首先部署安排同乡发展联谊会工作。同乡发展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贺保庆介绍了出席人员及同乡会换届情况,同乡发展联谊会常务副秘书长郭显海就第五届同乡发展联谊会通讯录制作、同乡年度聚会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同乡发展联谊会会长翟世奎提议表决通过了青岛东宝建筑门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相柱任青岛市聊城商会筹委会会长,同时增补为同乡发展联谊会副会长。随后,研究讨论商会筹委会工作。
同乡发展联谊会会长翟世奎
同乡发展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贺保庆
同乡发展联谊会副会长、商会筹委会会长朱相柱
同乡发展联谊会副会长、商会筹委会会长朱相柱发表讲话;商会筹委会工作人员结合多媒体演示,介绍商会筹备情况、流程及发展运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结合《商会筹备情况、流程、发展运营工作思路》多媒体演示片,就商会筹备、成立、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同乡发展联谊会会长翟世奎作了重要讲话。会议期间,同乡发展联谊会还给到会的副会长等颁发了聘书。
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各分会会长或指定负责人,商界同乡共40人参加会议。
会后,同乡发展联谊会班子成员同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商会筹委会会长朱相柱宴请了与会人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12-1-6 22: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发表于 2012-1-8 22: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商业性质的哦,呵呵。不是从商的老乡,而是从政的或从事其他行业的老乡能否加入。
发表于 2012-1-11 11: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顶一下。
发表于 2012-1-11 20: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阅读,原创好!
发表于 2012-1-14 23: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答老吴:一个青岛特色的聊城商会一定会呈现在大家面前,谢谢!

答liudeyan:所谓地域性商会,是地域性同乡中商界人员联合起来,以企业化运作的模式,实现抱团发展,互利共赢。非商界同乡可以以非企业会员身份加入,但在商会内部任职上有所限制。谢谢!

答盛涛:使用的上网信息基本模式。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