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9|回复: 0

[莘莘学子] 合肥山寨郭晶晶照片网络疯传 实为酒店服务员(组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5 04: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合肥山寨版郭晶晶网络爆红,山寨版郭晶晶照片更是在网上引起疯传,从照片上来看,合肥山寨版郭晶晶确实与我们的跳水女皇长得很像,尤其是她眯着眼睛微笑的时候,简直可以和郭晶晶以假乱真。山寨版郭晶晶身份是什么呢?现在我们就来具体了解合肥山寨版郭晶晶刘月月。
  
  12月27日,某论坛一个名为《太搞了,合肥惊现山寨版郭晶晶 ,相似度99%》在网上引起围观,帖子上的两张侧面山寨版郭晶晶照片,已经能让人看出郭晶晶的轮廓,而其正面微笑照直接可以以假乱真。
  网友称,某天晚上,她和一帮朋友在合肥芜湖路的一家酒店吃饭,吃饭期间,猛一抬头竟然发现一个服务员与郭晶晶长得惊人的相似,“连笑容也一样。”网友还调侃说:“不知道霍启刚是否能分清真假郭晶晶,不会认错人吧。”
  
  从网友的帖子描述来看,合肥山寨版郭晶晶身份是酒店服务员,后来有记者来到这家酒店,发现确实如网上疯传的山寨版郭晶晶照片一样,这个女孩无论眼睛、鼻梁还是嘴巴,都与郭晶晶极为相似。不过也如网友所说,山寨版郭晶晶脸型稍显圆润,不过这在其他姐妹眼中,也是一种美:“你看她皮肤白皙,脸稍微圆一点比郭晶晶更漂亮。”山寨版郭晶晶见到记者有些腼腆,她露出浅浅的微笑,告诉记者说,她上学的时候就被称为“小郭晶晶”,“那个时候头发刚留长,大家都说我很像。”
  
  合肥山寨版郭晶晶名叫刘月月,不擅长任何运动项目,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在同事眼中,山寨版郭晶晶单纯、腼腆,“好单纯的一个女孩子,就像一张白纸,她年龄又比较小,只要一不高兴,我们看着都不忍心,就会主动找她聊天。”
  
  山寨版郭晶晶刘月月来自农村,今年还不到二十岁,已经在这家酒店工作一年了。同事介绍说: “她刚来的时候都不知道银行卡有什么用,好多事不了解,我们都会尽量照顾她。”刚开始刘月月父母对她在酒店工作感到不放心,但是在酒店呆了一段时间后,家里人就不再说什么了,“我们这里很正规,对她也很好。”酒店一位负责人透露,经常有客人找山寨版郭晶晶服务,“这是好事,不过我们很尊重她,做事都会征求她的同意。”如果有客人希望留下她的电话号码,酒店也会尊重她的意见,注意保护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