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18|回复: 0

[莘莘学子] 美国花样滑冰名将与同性情侣登记结婚 大秀恩爱(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5 04: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美国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名将约翰尼-威尔(Johnny Weir)近日正式对外宣布,自己已经有同性恋人维克多-沃隆诺夫(Victor Voronov)在纽约登记结婚。两人对于彼此的恩爱可谓毫不掩饰,除了在推特大呼“我结婚了”之外,还公开了两人之间的亲密合影。
  约翰尼-威尔今年27岁,曾经两次参加过冬奥会的比赛,除了技术高超之外,他清秀俊美的长相也深受冰迷们的喜爱,不过关于他的性取向一直是一个谜,直到 2011年初他的自传正式发售,他才首次承认了自己同性恋者的身份。约翰尼-威尔对此并不刻意掩饰,他还表示自己会努力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约翰尼-威尔的同性恋人随后也逐渐浮出水面,来自俄罗斯的维克多-沃隆诺夫开始为关注约翰尼-威尔的冰迷所知晓。2011年的最后一天,两人在纽约正式登记结婚,随后约翰尼-威尔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了公开声明:“I’m married(我结婚了)”,而沃隆诺夫则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开了两人的亲密合影。据悉,两人的婚礼将在今年夏天举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