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65|回复: 2

翟世奎会长致广大同乡及家属的慰问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 14: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大在青聊城同乡及家属们:
      燕语新华喜,龙腾大地春。值此201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班子成员,向在青的聊城同乡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011年,是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班子换届之年,更是同乡发展联谊会实现新发展、迈出新步伐的一年。广大同乡身在青岛,不忘家乡,团结一心,携手前行,在各行各业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青岛的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贡献,为家乡人民赢得了荣誉!一年来,同乡发展联谊会及其各分会坚持服从服务于广大在青同乡根本利益,物色推选、充实调整了一批热心服务、年富力强、素质过硬、交往广泛、善于团结的同乡,进入同乡发展联谊会及各分会班子,实现了同乡发展联谊会第四届与第五届班子的平稳交替。为加强同乡发展联谊会与各分会、商会之间的联系沟通,更好地服务同乡,调整后的各分会会长、商会筹委会会长同时兼任同乡发展联谊会副会长,各分会秘书长兼任各分会副会长。同乡发展联谊会及各分会班子自觉践行同乡发展联谊会宗旨,团结带领在青的广大同乡,把服务和推动青岛、聊城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在青同乡互利共赢作为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同乡发展联谊会发展大局,坚持把回应同乡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同乡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把同乡发展作为第一标准,先后多次组织开展了座谈会、联谊会、爬山等系列活动,对外展现了在青聊城人风采,对内促进了同乡之间的团结,赢得了广大同乡和社会各界的赞誉;组织编印了图文并茂、资料详实的第五届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通讯录,收录在青的党、政、军、商、学、工等各界同乡2052人,于春节后的新春团拜会上呈送同乡手中;完善了聊城人网站,规范了同乡QQ群,增进了同乡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乡发展联谊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广大同乡家属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正因为有了她(他)们的支持,同乡发展联谊会才得到长足进展,在此表示衷心地感谢!
      2012年,是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班子换届后的第一年,也是同乡发展联谊会面对新形势、谋划新思路、破解新问题、实现新跨越的重要一年。开好头、起好步,对于全面推进同乡发展联谊会又好又快发展有着决定性的意义。党的十八大将于年内召开,经济社会发展的步伐稳步推进,形势、政策等对我们各行各业同乡的发展极其有利。我们相信,有历届同乡发展联谊会打下的坚实基础,有全体同乡的理解和支持,同乡发展联谊会及各分会一定能够不负重托,再创佳绩。实现这一目标,各分会班子成员要带头作表率,积极谋划同乡发展工作新思路,组织形式多样的同乡发展联谊活动;全体同乡应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上半年筹备成立青岛市聊城商会等为载体,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积极促进各方面工作协调发展,继续保持、尽情展现聊城同乡的新形象!同时,也请广大同乡家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聊城同乡发展联谊活动,共同推动聊城同乡发展联谊新跨越!
      祝同乡及家属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进步,生活愉快、阖家幸福,龙腾虎跃、再创佳绩!

                                                              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会长  翟世奎
                                                                         二〇一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授权发布,恭贺新禧
发表于 2012-1-28 20: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贺新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