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79|回复: 0

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举行2012年新春团拜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0 15: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杨百立 于 2012-3-6 18:32 编辑







   
   

      
      根据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惯例和年会议定,经征询广大同乡的意见,2012年2月11日至12日,东昌府、临清、冠县、莘县、阳谷、东阿、茌平、高唐分会分别在水文大酒店、国贸大酒店、紫晶鲁菜馆、厚山大酒店、凤凤酒楼、板桥人家、新龙源大酒店等地举行了2012年新春团拜会。
       团拜会上,各分会场主持人首先分别介绍了与会嘉宾、班子成员、年度活动、收支情况、赞助支持等情况;随后,同乡发展联谊会副会长兼各分会会长代表分会向参加团拜会的同乡们送上新春祝福,简要介绍了第五届同乡发展联谊会班子换届、通讯录制作、商会筹备进展等情况,对广大同乡长期以来关心、参与、支持同乡发展联谊活动促使2011年分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与会嘉宾代表及驻各分会的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会长、名誉会长等分别致辞,对所在分会在会长的带领下、在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同乡的支持下所取得的良好局面表示衷心的祝贺,对2012年同乡发展联谊活动提出希望和要求。
       新春团拜会各分会场,以“身在青岛热爱青岛为青岛发展做贡献,来自聊城心系聊城为聊城腾飞尽力量”为主题,装扮了充满乡情的舞台会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落实了服务接待的责任分工,争取了商界同乡的赞助支持,确保了团拜聚会的有序进行。东昌府、高唐分会专门设计了名片式桌次卡人手一张,莘县分会制作了印有姓名、单位及职务、原籍乡镇等内容的胸牌,临清分会以原籍乡镇街道安排桌次,方便了与会同乡的交流沟通;东昌府分会安排山东省、聊城市十大杰出青年同乡专业歌手演唱,东阿分会邀请乐队演出,活跃了会场氛围;冠县、莘县分会得到赞助支持位居前列,为团拜会提供了物质保障;莘县、阳谷分会组织啤酒速饮比赛,冠县、阳谷分会组织抽奖苏杭四日游,激发了同乡参与团拜会的热情;茌平分会团拜会首次突破百人、家乡县委县政府首次派员致贺,高唐县委县政府派员参会的规格高,表现出家乡的高度重视;莘县分会对团拜会全程摄像并将刻录光盘发放,并组织了大型合影上传网站。团拜会首次提醒与会同乡不建议开车与会,以免发生酒驾。各分会充分发挥同乡发展联谊会沟通交流平台的作用,有效促进了同乡联谊之情,尽情展现了广大在青聊城籍同乡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团拜会期间,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会长翟世奎、常务副会长梁增昌、副会长兼秘书长贺保庆代表同乡发展联谊会及其他分会先后到各分会场致贺。翟世奎会长对老会长、老会员及广大同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通报了2011年工作活动情况:一是同乡发展联谊会及各分会班子顺利实现了换届,充实了年轻同乡和商界同乡;二是编制印刷发放了图文并茂、资料详实的第五届同乡通讯录;三是加强了同北京、济南等省内外兄弟同乡会、商会的联系沟通,聊城市委市政府还专门成立了外地聊城商会联谊会;四是青岛市聊城商会将于4月份成立,与同乡发展联谊会成为同乡们沟通交流、事业发展的平台。
       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名誉会长、顾问、副会长分别在所在分会出席团拜会,东昌府区、东阿县、茌平县、高唐县领导应邀出席团拜会,在青各界同乡1063人(东昌府122、临清170、冠县146、莘县180人、阳谷107、东阿102、茌平106、高唐130人)参加团拜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