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6|回复: 4

聊城车牌号扯出大逃犯 曾诈骗2000余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7 06: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聊城网讯 近日,一辆挂着警牌的车辆引起了巡逻民警的注意,而见疑不放最终给民警带来了重大发现——原来,车主是一名外省重大逃犯,其涉案价值两千余万元。
    3月21日上午11时许,东昌府巡防大队民警代振学、满代臣巡逻至柳园北路一小区东门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PAM***警”的警车停放在路边,结合此车外观标注的“司法”字眼,民警发现了可疑之处,“按规律,印有司法字眼的警用车辆的车牌号绝不可能是AM打头的。”代振学告诉记者。
    民警随即经公安网进行比对,发现根本就不存在“鲁PAM***警”车辆的信息。由于当时车主不在现场,民警对该车进行了蹲守。五分钟后,一名看上去30岁左右的男子走向该车,民警迅速控制住该男子并将其带回巡防大队。
    在审问过程中,该男子起初拒不配合民警的调查工作,极力逃避民警的询问。据此,民警断定,该男子定有其他案情隐瞒。经过民警耐心的思想工作,男子终于承认了犯罪事实。
    该男子名叫刘某某,今年32岁,系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曾为一银行职员,2009年其先以帮助暂时无力偿还银行贷款的企业偿还贷款,后许以高额利息,分两次向被害人刘华(化名)骗走人民币190万元后潜逃。后经查,刘某某以此名义向多人骗走人民币共计2000余万元。
    据办案民警了解,刘某某曾于2009年前往澳门赌博,后在深圳短暂停留后来到聊城。来聊后,经营倒卖游戏机币生意至今,而那辆假警牌车辆也是其来聊后购买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羁押于聊城市看守所。(楚诗韬)
发表于 2012-3-27 09: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发表于 2012-3-27 13: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细心;好;
发表于 2012-3-27 16: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弄巧成拙
发表于 2012-3-27 22: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李鬼遇上李逵。逮住就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