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7|回复: 1

[莘莘学子] 纽约输球林书豪遭狂嘘 记者炮轰:他是罪人(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3 20: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月4日,凯尔特人115-111加时击败尼克斯。林书豪做拱手礼。
3月4日,纽约尼克斯今日在客场加时以111-115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林书豪成为了拉简-朗多大爆发的背景板。《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撰文表示,林书豪整场比赛都被凯尔特人球迷嘘,他处理球过于草率应该为输球负责,这已经是他在最近3场比赛中第二次掉链子了。
今天我们再次看到一位控卫打出伟大的比赛,只是这位控卫并非尼克斯的球员。朗多此役完爆尼克斯控卫双人组林书豪和拜伦-戴维斯,带领凯尔特人通过加时击败尼克斯,这是尼克斯在客场对凯尔特人的11连败。在这场比赛中,朗多除了没有拿到一个哈佛大学学位之外,其他的工作都做了,交出了18分、20次助攻和17个篮板的史诗级成绩单,令尼克斯球员不得不叹服。
“朗多打得很好,”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说,“我起初并不知道他表现得这么出色,直到我看了数据统计,他几乎拿到了20+20+20,这是非常精彩的表演,当凯尔特人真正进入状态,他们是一支难以击败的球队,但我们原本是有机会获胜的。”
此役对于林书豪而言是一场糟糕的比赛,他从头至尾被嘘,处理球十分草率导致尼克斯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5分。林书豪的数据是16投6中14分、5次助攻和6次失误,效率值是-8,根本无法阻挡朗多,这是林书豪在最近3场比赛中第二次表现不佳。当朗多在终场前1分30秒抢到进攻篮板上篮得手令凯尔特人领先5分时,林书豪在哪里?
尼克斯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并没有批评林书豪,而是表示林书豪还需要学习。“林还可以,”德安东尼说,“他难免会犯一些错误,他还在学习。”
戴维斯此役失误6次,他和林书豪总计失误了12次,尼克斯全队失误22次。卡梅隆-安东尼在第三节未能得分,第四节独取11分,其中6分来自第四节最后两分钟,可惜他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投篮未中,错失了赢球良机。“我有机会投进,但我未能做到,事情就是这样,”安东尼说,“这样的比赛是很有趣的,如果我们赢了,我们会更加兴奋更加激动,但我们输了,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向前看。”

发表于 2012-4-14 08: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机会投进,但我未能做到,事情就是这样,”安东尼说,“这样的比赛是很有趣的,如果我们赢了,我们会更加兴奋更加激动,但我们输了,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向前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