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9|回复: 0

[莘莘学子] 经纪人称公开道歉非桑兰意思 正研究下一步动作(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4 20: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海明的公开道歉,桑兰(微博)经纪人黄健表示:“这只是海明的个人行为,他已不是桑兰的代理律师了,公开道歉并不代表桑兰的意思。”
  海明和刘谢夫妇及莫虎达成协议后,后者已放过了海明,目前桑兰是本案中惟一可能面对“R-11”惩罚的人(R-11是美国联邦民事诉讼法中的一条,针对的是滥诉行为)。对此黄健亦有说法,“‘R-11’惩罚只是被告认为原告提出的控诉没有任何证据时可以使用,这是被告的一种法律防守动作。”
  黄健表示,一切都要以法庭文件和法官的指令为准,“仅凭海明的公开道歉,不能证明这案子又怎么了。”黄健透露,桑兰正和代理律师徐晓冰研究下一步动作,“这是我们和纽约南区联邦法院之间的事,目前不便透露。到时候大家会看到法庭公布的结果。”
  同时,海明正在起诉桑兰讨要代理费用。但据黄健透露,海明曾公开表示愿免费代理官司,所以桑兰团队将在近期有相应的法律动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