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8|回复: 1

[莘莘学子] 林书豪自曝NBA生涯始于小牛 没留下因控卫太多(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5 19: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资料图:林书豪防守基德。
  3月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林书豪近日表示,他的NBA之旅始于达拉斯小牛总经理唐尼-尼尔森的一个电话。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林书豪没有被任何球队选中。是尼尔森给林书豪打了一个电话,让他在小牛的夏令营中得到一个席位。
  “他说他们已经培养过像史蒂夫-纳什以及J.J。巴里亚这样的控卫。他觉得我和他们之间有共同点,只是还还需要很多进步。‘这就是他为什么他会打电话给我,让我参加小牛的夏季训练营。”
  虽然林书豪在小牛的训练营中表现出色,但小牛控卫位置已经人满为患,所以才不得不选择放弃。“结果很明显,看看他们的阵容,”林书豪说。“一年半的时间内都没有多少空间。他们在组建一支夺冠球队上做了出色的工作。这就是他们为什么能夺得冠军。对我来说,那时候金州勇士对我来说是更好的选择。但我仍然非常感谢小牛给我的机会。”
  凭借在小牛训练营中的表现,林书豪获得了勇士队的青睐,得到了进入NBA打球的机会。“我们打夏季联赛,并不是只给一支球队看,”他说。“任何时候我们上场时,每个人都在观察。我的目标是竭尽所能表现的出色。我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尽人事,然后让上帝来决定一切。”

发表于 2012-4-16 07: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打夏季联赛,并不是只给一支球队看,”他说。“任何时候我们上场时,每个人都在观察。我的目标是竭尽所能表现的出色。我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尽人事,然后让上帝来决定一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