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1|回复: 0

[莘莘学子] 纽约街头出现举着“地球”的林书豪涂鸦(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6 19: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举着地球图样的大篮球,下东城一片涂鸦墙将林书豪描绘成希腊神话中神勇的托天巨人亚特拉斯(Atlas),路过民众看了也不禁莞尔。(美国《世界日报》/简一夫摄影)
  3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林来疯”的疯狂旋风持续横扫纽约大苹果,现在连街头的涂鸦艺术也出现“豪小子”的神勇踪影,曼哈顿下东城东2街交A大道一面墙上,近日就有个身穿尼克斯队17号球衣的林书豪涂鸦,只见他双手举着一颗地球图样的大篮球,飞跃在星际太空中,有如希腊神话里的托天巨人亚特拉斯 (Atlas),神勇无比。
  根据每日新闻(Daily News)报导,这个喷漆作品是一个来自布朗士的喷漆艺术团体“Tats Cru”、共四名喷漆艺术家于2月28日创作的,依照一张林书豪某次在庆祝时狂吼的照片,四名艺术家使用了一打罐装喷漆、花了两个半小时就完成这个作品,艺术家Ortiz表示,“有时候我们一开始在创作时,里头人物的脸会看起来像邻居、像杂货店老板、像房东或像你最讨厌的敌人,不过林书豪的样子很快就被认出来了”。
  这幅壁画是由网络文化杂志《Animal》以数千元委托Tats Cru来作画,该杂志编辑主任Bucky Turco表示,“他(林书豪)如何成长成这样一个超人是真的很有趣,我们想用这样的图样来强调他有如耀眼星辰的升起以及伴随的压力,而要撑起一片天的亚特拉斯(Atlas)就是最完美的象征,不只是尼克斯队,他也撑起了整个纽约市”。Animal的编辑也是林书豪球迷,对壁画甚为满意,耗资数千元的壁画将保存一个月。
  就在壁画对面的一家越南餐馆老板Billy Dang表示,“林书豪现象对亚裔人来讲当然具有很好的正面意义,希望他不要让亚洲人失望。我有时候会看球赛,现在有他,当然会让我更想看球赛了,不过他承受的压力真的也很大,希望他可以持续良好表现,衷心替他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